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上籃放槍!尷尬笑了 透露剩兩場「不會改變打法」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3:49
林書豪現場小試身手上籃結果放槍,第二次順利放進。(圖/張良瑜攝)
林書豪現場小試身手上籃結果放槍,第二次順利放進。(圖/張良瑜攝)

中華機械今(7)日於關渡總部舉辦「中華機械x林書豪公益記者會」,邀請PLG看板球星林書豪站台,現場特別用「怪手」搭建籃架籃框,林書豪也小試身手,三分球和上籃樣樣來,不過第一次上籃卻沒放進,露出尷尬笑容後再試一次,還好第二次順利放進。高雄鋼鐵人例行賽剩下最後兩場,林書豪坦言「不會改變打法」,也不會給自己很多壓力。

林書豪今天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圖/張良瑜攝)

 

昨天鋼鐵人踢館台北富邦勇士,由於鋼鐵人輸球就無緣季後賽,林書豪此役再度扮演英雄,轟下全場最高36分、連續三場大三元刷新聯盟紀錄,率鋼鐵人120:103擊敗勇士,仍保有晉級季後賽一線生機。對於例行賽僅剩下2場,林書豪表示,我們不會給自己很多壓力,給自己更多壓力,表現會更不好。能夠走到今天這裡,都是用同一種方式去打,希望後面兩場也用這種方式,不用改變太多。

中華機械攜手林書豪做公益,只要林書豪在四、五月份期間於高雄鋼鐵人主場賽事每投進一顆三分球,中華機械就會捐出新台幣7777元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今日於記者會上公布累積金額,中華機械亦宣布加碼至新台幣77,777元。林書豪說,希望很穩定保持三分球,用籃球幫助別人,不管是世界展望還是NGO非營利組織都非常重要。

林書豪和幸運球迷合影。(圖/張良瑜攝)

 

林書豪來台時曾公開表示,回台打球有「三大目標」,除了做公益、為上帝打球,再來就是找回對籃球的愛和快樂。「很久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上場,謝謝教練團、隊友信任我,讓我發揮自己,很感謝鋼鐵人給我這個機會,很開心」。

對於5月11日傳奇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將造訪台灣舉辦見面會,林書豪說,覺得這樣很好,因為球迷很熱情,籃球帶來很多快樂永遠是好事,如果可以有更多NBA球員來台灣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書豪#公益活動#三分球#上籃#放槍#幸運球迷#艾佛森#鋼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2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