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華德現身PLG比賽 林書豪:他說明年想回來打球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08:20
魔獸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獸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今天賽前與到場加油的「魔獸」霍華德相互擁抱致意,林書豪透露,霍華德表達明年想回來打球。

林書豪過去效力於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時期,曾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當隊友,而兩人本季分屬不同職籃聯盟,林書豪加入高雄17直播鋼鐵人,霍華德則披上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戰袍。

 

鋼鐵人今天作客台北和平籃球館,與富邦勇士交手,霍華德到場觀賽,林書豪賽前特別到場邊擁抱霍華德致意。

林書豪賽後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賽前聯盟的工作人員有跟他說,霍華德有到場,「我就跟他打個招呼,很久沒有看到他」。

霍華德來台後掀起台灣籃壇熱潮,林書豪認為,霍華德的到來,帶來了很多籃球的快樂,「雖然我不是每一場都有關注,我只知道他的表現從數據來看,都是非常好,但細節沒有去關注,但很多人都一直滿期待他來這裡打球」。
 

談到兩人賽前互動和交談內容,林書豪表示,就是互相鼓勵,但因為旁邊很多人,不方便多說,「可是他跟我說,他為我很驕傲」。

雲豹本季無緣季後賽,提前結束賽季,霍華德下季動向受矚,林書豪透露,霍華德表達明年想回來打球,「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也沒問,這就是他跟我說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魔獸#林書豪#台灣職籃#P. LEAGUE+#鋼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3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