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連3戰砍「大三元」聯盟第一人 宰勇士保晉級希望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0:13
林書豪砍大三元,率鋼鐵人大勝勇士。(圖/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砍大三元,率鋼鐵人大勝勇士。(圖/鋼鐵人提供)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日在客場出戰台北富邦勇士,由於鋼鐵人輸球就無緣季後賽,林書豪本場比賽再度跳出,不但轟下全場最高36分,還拿下大三元,率領鋼鐵人以120:103擊敗勇士,仍保有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目前PLG已有3隊取得季後賽門票,分別是新北國王、富邦勇士、桃園璞園領航猿,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與鋼鐵人將爭搶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夢想家稍早擊敗國王,領先鋼鐵人2場勝差,因此鋼鐵人今晚必須贏球才能保有晉級機會。

 

林書豪連3戰砍大三元,締造聯盟紀錄。(圖/鋼鐵人提供)

鋼鐵人在開局雖以10分落後,但接下來就立即調整狀態,上半場就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林書豪拿下22分、呂政儒15分、悟空12分、溫德13分,幫助鋼鐵人以69比41,帶著28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第3節易籃再戰,林書豪依舊維持火熱手感,與溫德及張伯維聯手將領先差距維持在20分以上,進入決勝節,林書豪持續攻擊籃框,鋼鐵人一度領先多達35分,最終則是以17分之差獲勝,保住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林書豪與霍華德賽前擁抱寒暄。(圖/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攻下36分,還外帶10籃板、15助攻,再度繳出大三元成績,更創下PLG史上第1人連3場拿下大三元的紀錄;已結束T1賽季的魔獸霍華德今日也現身球場,為昔日休士頓火箭的隊友林書豪打氣,兩人賽前也特意擁抱寒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LG#林書豪#鋼鐵人#大三元#富邦勇士#魔獸#霍華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5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