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傳壞消息!保羅腹股溝拉傷至少缺賽一週 恐直接放暑假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39
保羅確認為腹股溝拉傷,預計將至少缺賽一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確認為腹股溝拉傷,預計將至少缺賽一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二輪面對丹佛金塊,太陽不只陷入0:2落後,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更傳出壞消息,他的腹股溝傷勢預計至少將缺席1周,但太陽卻有可能在保羅回歸前就被淘汰出局。
 
保羅在第2戰的第3節倒數5分鐘時,因為爭搶籃板疑似拉傷腹股溝,當時他直接退場接受治療,後續並未回到場上,導致戰局產生巨大影響,最終太陽以87:97輸球,目前系列賽0:2落後丹佛金塊。

 

布克跟杜蘭特接下來必須扛起更多進攻重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後續經過詳細檢查,球隊確認傷勢為腹股溝拉傷,1周後將重新評估,這代表保羅在接下來的3、4、5戰都不會上場,最快得等到第6戰才能出賽,但前提是太陽必須將戰局延長至第6戰,否則保羅可能就直接放暑假了。

 
太陽替補群若不跳出來,將很難抵擋金塊攻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將回到主場進行第3、4戰,主力球員如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艾頓(Deandre Ayton)必須扛下更多進攻重擔,替補陣容也必須跳出來,不然太陽將很難抵擋金塊的攻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後後賽#太陽#金塊#Chris Paul#腹股溝拉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036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