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靠背靠背」逆轉勝!大谷、神鱒連轟陽春砲擊敗皇家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12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12比5擊敗釀酒人,台灣棒球國防部長張育成,不只敲出兩安,還展現游擊助殺美技。同隊菜鳥吉田正尚,更是在大聯盟史上寫紀錄,成為第四位單局兩轟的選手。而身為日籍大聯盟學長,效力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天也有全壘打表現,加上隊友沃德和神鱒,三人一連三支陽春砲、逆轉戰局,打爆皇家先發投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轉播:「Taylor Ward逮到第一球,非常深遠飛向左外野這球要出去了。」

天使隊Taylor Ward6局下一棒打破1:2落後僵局,下一棒隊友神鱒火力支援。

球賽轉播:「Mike Trout撈起來往中右外野很強勁,往全壘打牆球出去了。」

 
Mike Trout陽春砲直接追平比數,但天使單局攻勢可不只這樣。

球賽轉播:「但這一棒中右外野,這是帽子戲法一連三轟。」

大谷翔平接力上演背靠背靠背,兩好兩壞逮到這顆79英里偏低曲球,打爆皇家先發右投Jordan Lyles。

球賽轉播:「(Mike Trout)準備好了,要幫大谷戴上武士頭盔。」

天使連三棒黃金打線4:2逆轉獲勝,同一天隔壁棚紅襪則以12:5打趴釀酒人,日籍打者吉田正尚超強火力貢獻。

球賽轉播:「這一棒打到右外野,完全打得強勁,這球出去了一記全壘打。」

擺脫例行賽低潮終於發威,吉田正尚單局雙響砲,創大聯盟菜鳥史上第四位讓球評嘖嘖稱奇。

 
球賽轉播:「這一球高掛滑球,然後就被瓦解了。」

這也是紅襪隊史上繼2008年老爹Ortiz後,第五位單局兩轟的選手。

同隊台灣國防部長張育成,也貢獻兩安還有本季首度盜壘成功,鎮守游擊長傳一壘助殺的好表現,更登上紅襪臉書粉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大聯盟#紅襪#張育成#釀酒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7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