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日本神逆轉闖決賽 明上演大谷vs.神鱒「天使內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34
22日上午7時的經典賽冠軍戰將上演大谷vs.神鱒的「天使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2日上午7時的經典賽冠軍戰將上演大谷vs.神鱒的「天使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戰今(21)日由日本與墨西哥上演頂尖對抗,兩隊一路鏖戰到9局下,日本靠著大谷翔平關鍵安打,加上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戴罪立功」,終場以6:5不可思議的逆轉擊敗墨西哥,22日將在決賽迎戰衛冕軍美國,屆時同樣效力MLB天使隊的大谷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將正面對決,勢必將帶來精采絕倫的棒球饗宴。
 
今(21)日八局上結束還以3:5落後的日本武士,在八局下靠著山川穗高打出高飛犧牲打追到1分差;接著9局上換上翁田大勢投球,瓦解墨西哥攻勢,9局下第一棒立刻派上王牌大谷救援,他也不負眾望敲安上壘,接著下一棒吉田正尚選到保送,吞下3K、悶了整場的村上宗隆在最關鍵時刻發威,面對墨西哥牛棚投手加勒戈斯(Giovanny Gallegos)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將日本隊送進冠軍賽,神奇劇本令球迷嗨翻天。

逆轉晉級冠軍戰的日本,將於台灣時間22日上午7時,在美國佛州龍帝霸公園球場(LoanDepot Park)對決美國,屆時「美國隊長」楚奧特將與本屆經典賽的打點王大谷翔平,上演「天使隊友內戰」,鹿死誰手令球迷萬分期待。

另外,美國與日本都曾在WBC奪冠,日本是2006、2009年冠軍,若贏球將能睽違14年再次一捧金盃;而美國則是2017年冠軍,明將全力拚連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日本#美國#大谷翔平#楚奧特#天使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62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