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接午」球迷怒轟地獄賽程!她揭主辦方財務內幕 要求踹共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08:39
中華隊對戰古巴,1比7遺憾吞敗。(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對戰古巴,1比7遺憾吞敗。(圖/胡瑞麒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12日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最終以1比7遺憾落敗,確定無緣前進東京打8強賽,球員、球迷忍不住落淚,難掩悲傷情緒。不少人不滿中華隊「晚接午」的賽程安排,不僅沒有太多主場優勢,甚至安排三連戰,如此緊湊的賽事,讓外界怒轟根本「地獄賽程」,「悍創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Google地標,慘遭1星灌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發聲。

周玉蔻昨(12)日在臉書質疑,「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公司)排了地獄賽程,累死經典賽台灣隊球員,果然真的是因為門票收入考量嗎?」周玉蔻指出,400萬美元得標金加上其他支出,對比場場爆滿的門票收入及網路、電視轉播金、中信無所不在的贊助費收入「應該大賺一票了吧?」要求悍創公開說明這部分的財務詳情。

 

周玉蔻臉書發文要求主辦單位交代財務詳情。(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事實上,中華隊這次賽程自8日開始首戰對上巴拿馬,10日起三連戰依序對上義大利、荷蘭、古巴,前3場都是晚上開打,最後一天移到午間,最後兩場賽事球員中間休息時間不到12小時,這「地獄賽程」讓不少球迷備感憤怒,中華隊僅一步之遙,就可順利晉級複賽,本想延續對戰荷蘭的氣勢,繼續拚下去,無奈最終以吞敗告終,紛紛將矛頭指向預賽主辦方悍創行銷公司,指責悍創竟把預賽主場搞成「主場劣勢」。

更多新聞:中華隊無緣東京!他好奇「愛看棒球原因」 鄉民揭台灣人心態

 
此外,周玉蔻貼文底下也湧入眾多球迷發表不同看法,「不可能是為了門票!這種世界級的賽事,ㄧ定是場場爆滿的!說清楚、講明白⋯⋯」、「這次A組的排程問題不大,每一隊都有晚接午,不是只有台灣隊,我認為不應該檢討這些,棒球帶給我們歡樂,球員很努力值得我們稱讚,我看了30年職棒,這次大小聯盟球員回國組隊,我們能打到這樣很好了,古巴實力確實比我們強」、「賽程應該不是悍創排的,而且WBC.promoter似只負責賣票,後勤支援等,不過仍是由悍創自己說明。」、「怎麼排也不會晚場接隔天午場比賽,又遇到前一天沒賽事的球隊,對手以逸待勞,台灣隊不只休息時間不夠,且投手又有投球數限制,更是雪上加霜,地主隊吃悶虧,雖敗猶榮」。

經典賽現場聚集不少球迷替中華隊加油。(圖/胡瑞麒攝)

這次「晚接午」的賽程安排,引起球迷們熱議,各持不同看法,有人認為確實對中華隊不友善,也有人認為無論如何台灣的球員都很努力,表現都很值得讚揚,雖然輸了比賽,但是賽後照樣維持慣例,聚在投手丘圍成一圈向全場致謝,這樣的風度值得喝采、令人尊敬。

更多新聞:張育成無緣東京淚崩!深夜發聲「回禮」曝下一步 網:永遠忠誠

對於此次引發的爭議,悍創總監高偉凱表示這是大聯盟排出的的賽程,當時公司有針對此事來回確認與徵詢,而對方回覆,希望在台灣打球仍有公平制度,其他隊也有交錯的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經典賽#棒球經典賽#周玉蔻#古巴#晚接午#張育成#高偉凱#悍創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5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