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餘賽季告吹?莫蘭特恐遭禁賽50場 美媒曝調查關鍵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0:33
灰熊少主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少主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頭大了?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夜店亮槍一事慘遭群起撻伐,不少傳奇名宿也紛紛給出建議;在本人發出道歉聲明後,除了灰熊球團證實莫蘭特「歸期未定」之外,聯盟也正在陸續調查當中,至於最終會給出怎樣的懲處也是球迷關注的重點之一。而如今消息傳出,隨著聯盟的調查持續深入,莫蘭特最重可能被禁賽50場。

當年「0號探員」亞瑞納斯也曾因持槍遭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名記者史汀(Marc Stein)針對本起事件再次發表言論,提及過往的巫師球星「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表示當時亞瑞納斯之所以被禁止出席餘下賽季,最關鍵的一點在於,NBA的勞資協議規範中明定,禁止球員攜帶槍枝到球隊場地。換言之,倘若莫蘭特被查出「攜帶槍枝入場」且罪證確鑿的話,就會被自動禁賽50場。

 

 

史汀表示,聯盟目前正在深入調查,同時確認槍枝的確切來源,莫蘭特是否將會被禁賽50場,最重要的因素就在於「有沒有把槍枝帶到球場」。除此之外,由於當時莫蘭特與隊友在位於克羅拉多州夜店狂歡,因此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倘若莫蘭特在「喝酒狀態下」持有槍枝,那就屬於違法行為,可能將面臨更為嚴重的懲處及法律裁決。

灰熊長人克拉克(圖右)因傷賽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灰熊雖然以38勝25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第2,但距離第3種子的國王僅有0.5場勝差,若想鞏固季後賽的主場優勢,在餘下的賽事中仍是不能過度鬆懈;但如今「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尚未回歸,重要輪換的克拉克(Brandon Clarke)也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傷賽季報銷,灰熊在缺乏多名重要主力的情況下如何保持競爭力,顯然相當考驗球員及教練團的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灰熊#Ja Morant#Marc Stein#Gilbert Arenas#禁賽#持槍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