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A組巴拿馬辛苦獲參賽權 大聯盟球員坐鎮實力並不差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1:12
巴拿馬在投打陣容上都有現役大聯盟球員坐鎮,實力並不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拿馬在投打陣容上都有現役大聯盟球員坐鎮,實力並不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如果沒有意外,前洋基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將會來到台灣,出席世界棒球經典賽,擔任A組賽開幕戰的重量級嘉賓。有趣的是,開幕戰的比賽,正好是中華隊迎戰巴拿馬隊,屆時將很有機會在賽場上,看到王建民和李維拉兩位洋基昔日隊友再度同框的畫面。

 

前洋基傳奇守護神李維拉將會來到台灣。(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這是A組賽事的一大亮點,但是對中華隊來說,能不能在開幕戰旗開得勝,或許更是球迷關心的話題。如果單純以世界棒壘球總會公布的排名來看,中華隊高居世界第二,實力上要比排名第十二的巴拿馬高出一大截。

但是根據國際賽事看盤,針對本屆20支參賽隊伍的戰力評比,中華隊和巴拿馬差距並不大,尤其巴拿馬在投打陣容上都有現役大聯盟球員效力,以Jaime Barria、Paolo Espino、Javy Guerra以及Justin Lawrence所組成的投手群,無論先發、中繼、後援都具備一定的水準,甚至巴拿馬還延攬了曾經在中信兄弟隊效力過的奧特羅進入投手陣容,不難想像巴拿馬教練團想要搶下首戰開門紅的強烈意圖。

 
巴拿馬投打陣容中,現役大聯盟球員Paolo Espino也在其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在野手方面,能蹲捕並兼任內外野手的Christian Bethancourt不但具有六年的大聯盟資歷,去年效力兩支球隊合計後的打擊率是.252,包括11支全壘打和34分打點,會是內野防線的精神領袖;另一位大聯盟球員Jonathan Arauz可以鎮守二、三壘和遊擊防區,不但是多功能的工具人,也有利於教練團的球員調度。

外野手部分,效力於紅雀高階1A的L.J. Jones和道奇高階1A的Jose Ramos,分別在去年繳出13支和19支全壘打,被視為巴拿馬陣中不可輕忽的兩管大砲,再加上老將Jahdiel Santamaria和中生代的Jhonny Santos、Rodrigo Orozco等人,也是中華隊需要小心提防的陣容。

雖然巴拿馬是從資格賽中取得經典賽的參賽權,不過從球員名單上來看,陣中不乏具有挑戰大聯盟的潛力選手,也讓整體戰力排不上世界12強的巴拿馬隊,有可能在短期盃賽中,打出令人驚艷的成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A組#巴拿馬#中華隊#大聯盟#坐鎮#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8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