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開玩笑?熱火傳奇總教頭看好湖人有望奪冠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6:11
萊里看好湖人有望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里看好湖人有望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交易截止前進行多筆交易,換來多位年輕球員,而湖人第一次以全新的完整陣容出賽就大勝紐奧良鵜鶘,讓不少人看好這支球隊有望衝擊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傳奇教頭萊里(Pat Riley)甚至認為湖人很有機會奪冠。

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納恩(Kendrick Nunn)、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布萊恩(Thomas Bryant)等人,換來羅素(D'Angelo Russell)、畢斯利(Malik Beas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班巴(Mo Bamba)、里德(Davon Reed)、八村壘(Rui Hachimura)。

 

湖人目前戰績僅排在西區第13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界十分看好陣容大換血的湖人能在下半季有所作為,如《ESPN》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認為湖人有機會闖進西區決賽,他表示「湖人目前距離西區第6名僅有3.5場勝差,而下半季還有23場比賽,倘若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能保持健康的話,那湖人就有打進西區決賽的可能。」

萊里認為只要湖人全隊團結並保持健康,就有機會打進總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里則是對湖人更有信心,認為他們今年有機會打進總冠軍賽並奪冠,萊里表示「詹姆斯想贏得冠軍,這就是他的動力,讓他能繼續保持高水準,只要他們團結起來,我相信湖人絕對有機會打進決賽,我真的相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交易#萊里#總冠軍#戰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6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