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找鄭文燦?監院約談桃園羽球場坍塌 張善政:我親自去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5:20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因強震崩塌。(圖/TVBS)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因強震崩塌。(圖/TVBS)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去(2022)年9月因台東6.8強震導致天花板整片坍塌,引發外界議論,畫面甚至流傳國外。近日傳出監察院發函要求桃園市府說明,約詢的對象為現任的張善政團隊,引發藍營議員不滿,要求前任市長鄭文燦應主動說明,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回應,他將親自出席說明。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屬於「北景雲計畫」,另外還有大湳社福館、大湳消防分隊等3大建築,容納國民運動中心、市民活動中心、公托中心、日照中心、圖書館、地下停車場、大湳消防分隊等7大設施。

 

監察院發函桃園市府說明「北景雲」計畫執行缺失。(圖/TVBS)

然而去年9月18日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當時桃園僅3級,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天花板卻瞬間整片坍塌,讓現場正在運動的民眾驚慌失措逃竄,驚悚畫面甚至被轉傳至國外,引發關注。

直到近日監察院發函桃園市政府,要求市長張善政或指派人員,率相關主管及承辦人員針對「北景雲」計畫執行缺失,到院接受詢問。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開酸,「溫馨,選前動都不動,選後約詢新市府團隊,前市府完成的責任呢?」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說「厲害了監察院」。

 
桃園市長張善政將親自到監察院說明。(圖/桃園市府提供)

張善政今日回應,市府絕對充分配合,監察院要求本人或派代表去監察院說明,他打算本人親自說明,「我覺得市政是延續的,不分鄭文燦任內或是我們的任內」,因此他會把資料準備充分到監察院做說明。

張善政特別強調,所有的公共工程使用的是桃園市民,現階段最關切的是所有公共工程是否有足夠的安全性,所以不會在意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接下來會把相關的資料整理清楚,親自到監察院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張善政#鄭文燦#羽球館#監察院#桃園市長#北景雲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69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