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訓練有成「巨尻」大1.5倍 練打展現驚人怪力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7:28
大谷翔平目前正在春訓基地備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目前正在春訓基地備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即將代表日本出戰本屆經典賽,目前他正在美國亞利桑那的春訓基地備戰,在休賽季積極訓練的他先前就被發現身形更加壯碩,近期日媒指出大谷翔平的臀部比以前大了1.5倍,甚至以「巨尻」形容他訓練有成。

日媒《日刊現代Digital》報導指出,大谷翔平的上下半身都練得非常結實,但最引人注目的是臀部,比以往大了1.5倍,就算穿著訓練褲看起來也很結實,先前的球衣已經不合身,需要再重新訂製。

 

大谷翔平在休賽季積極加強下半身的訓練。(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之所以會積極加強下半身,與球場上的表現有關,他自2021年開始才真正開啟二刀流的模式,但到了球季尾聲,下半身因過於疲勞而撐不住,導致投、打都受到影響,尤其以打擊最為明顯,大谷翔平近2年在9、10月的全壘打產量最少,因此休賽季才會積極加強下半身的力量。

大谷翔平首度參加經典賽,欲幫日本拿下睽違3年的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日前練打時就展現休賽季自主訓練的良好成果,26次擊球共有12次飛越全壘打牆,其中還包含1發飛到停車場的特大號全壘打,《日刊現代Digital》就表示大谷翔平「巨尻」的訓練成果備受期待。
 

今年將是大谷翔平相當關鍵的一年,先是首度參加經典賽,欲幫日本拿下睽違3年的冠軍,接著大聯盟開季後還要幫洛杉磯天使隊打進相隔9年的季後賽,若大谷翔平能繳出亮眼表現,賽季結束後有望獲得一份史上最高的5億美元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日本隊#大谷翔平#自主訓練#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0

0.1660

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