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來台首秀12日票房全滿 人氣比拚同日魔獸作客高雄


發佈時間:2023/02/1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5:25

林書豪來台加盟高雄鋼鐵人球隊,12日下午將首度上場,而他穿著球衣的畫也提前曝光,而原本被質疑的票房問題,球團兩天前證實已經銷售一空。但同一天,在T1聯盟的魔獸霍華德,也跟雲豹隊的隊友,要到高雄海神隊的主場作客,雙方人氣,已經先引發討論。

圖/TVBS

 
正式登場前,林書豪新球隊的定裝照,終於搶先曝光,換上主客場不同顏色球衣,不變的是熟悉的背號,也是上帝的代表號7號,另外,超狂表情也回來了。

林書豪宣傳定裝照的拍攝現場,看得出來,情緒精神通通到位,因為這已經是他疫情以來,即將首次在球迷面前大顯身手。

圖/TVBS

高雄鋼鐵人球員,林書豪(112.02.08):「全部這三四年的經驗,對我來說就是很久沒有觀眾,很久沒有在粉絲面前去打球,又回到有觀眾的環境,可能就是非常非常喜愛,非常高興的一個想法。」
 

終於能在球迷面前打球,但外界買不買單,八號記者會結束,原本被質疑的票房問題,球團兩天後,也正式宣告12日首登場門票已經銷售一空,只是同一天下午。

圖/TVBS

在高雄還有另外一場比賽,是由魔獸霍華德領軍的雲豹隊,作客高雄海神隊主場,雖然兩人場地一個在鳳山,一個在左營的高雄巨蛋,但網路人氣戰已經提前開打。

雖然林書豪加盟的是PLG聯盟的高雄鋼鐵人,而魔獸是T1雲豹隊,但兩隊戰績都只有兩勝同樣墊底,急需有救世主的出現,因此12號林書豪首秀,球團兩天前,已經宣布5300人的座位全部滿場,而魔獸作客高雄,1萬3千人的場地,也賣出破萬,熱度持續加溫中,雖然短時間,看不到兩人同場競技,但雙方後續表現,勢必將引發球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籃球#魔獸#霍華德#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701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