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2屆華南青少棒捕手營開訓 鄭達鴻組教練團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02
第2屆「華南金控青少棒捕手強化訓練營」開訓。(圖/中華棒協提供)
第2屆「華南金控青少棒捕手強化訓練營」開訓。(圖/中華棒協提供)

第2屆「華南金控青少棒捕手強化訓練營」今天展開,在1日至3日於台中文中10棒球場舉辦,學員皆來自國中硬式組棒球隊捕手,邀請鄭達鴻、陳瑞慕、黃佳瑋等人擔任教練團。

今天舉辦的開訓典禮,邀請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台灣世界少棒聯盟協會理事長黃英華、華南金控處長陳伯壎,以及教練團給予學員們支持與鼓勵,並期望他們能在此訓練營,提升自身的能力,為台灣棒球帶來更多助力。

 

教練團陣容有3人,分別為前職棒選手、2022年U23世界盃台灣隊教練、台中成棒隊總教練鄭達鴻,以及2019年亞錦賽冠軍的台灣隊選手陳瑞慕、黃佳瑋,目的為加強台灣青少棒捕手的守備技術,為台灣棒球扎根。

林宗成致贈感謝狀,感謝華南金控推動基層棒球不遺餘力,包含冠名舉辦全國少棒、青少棒國手選拔賽,以及支持國內舉辦世界盃少棒、亞洲盃少棒、亞太區次青少棒、U23世界盃、亞錦賽及洲際盃等國際賽事,並到全台各地舉辦基層棒球訓練營與捐助球具。

陳伯壎表示,「只要是能夠幫助國內基層棒球發展,我們都會盡力去做,這次特別針對台灣優秀的青少棒捕手,持續舉辦青少棒捕手強化訓練營,幫助年輕捕手提升球技,期盼能培育更多優秀的捕手,將來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達鴻#捕手#訓練營#教練#青少棒#中華棒協#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