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勝!盧布列夫澳網「5盤激戰」丹麥好手 生涯第2度闖8強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21:29
盧布列夫2度闖進澳網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盧布列夫2度闖進澳網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男網名將盧布列夫今(23)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與丹麥好手魯內打了一場5盤激戰,不輕言放棄的盧布列夫救下2個賽末點,最終以6比3、3比6、6比3、4比6、7比6(11比9)挺進8強。

法新社報導,現年25歲、世界排名第6的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本屆澳網名列男單第5種子,他與青少年對手魯內(Holger Rune)都曾登上青少年網球世界排名第一。

 

盧布列夫今天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高溫下,費時3小時37分才驚險擊敗魯內。他在對手賽末發球局破發,之後又救下2個賽末點,生涯第2度打進澳網8強。

賽後精疲力竭的盧布列夫形容,這場比賽「不像是坐雲霄飛車,像是有人把槍指著你的頭。坐雲霄飛車還比較輕鬆」。

「我以為自己永遠無法在這樣的比賽贏球。我從未為了拚進8強贏過這樣的比賽,這是頭一遭。」
 

他說:「第5盤我先以2比5落後,5比6時面臨2個賽末點,之後在搶10又(一度以)3比7落後。我說不出話,我在顫抖。」

盧布列夫下一場將對上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澳洲希望德米瑙爾(Alex De Minaur)之戰的勝方。9度在澳網男單封王的喬科維奇正帶著大腿傷勢奮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澳網#俄羅斯#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魯內#Holger Rune#8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