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杰倫專打文化 大專聯賽台體闖冠軍戰意義不同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6:17
大專棒球聯賽台體睽違5屆再闖冠軍戰。(圖/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台體睽違5屆再闖冠軍戰。(圖/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4強決賽,台體靠著曾家輝後援穩守、張杰倫當「文化殺手」,敲出超前比數安打,率隊以4比3擊敗文化,睽違5屆再闖冠軍戰,總教練林宗毅直言「很重要」。

11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4強決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台灣體大與文化大學交手,兩隊攻勢往來,7局上半打完兩隊3比3僵持不下,7局下台體靠著安打、保送、張杰倫代打敲出關鍵安打,送回球隊致勝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台體後援投手曾家輝投4.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1分非責失分,扮演球隊最後一道防線,幫助球隊守住勝利,拿下勝投。

台體繼106學年度後,睽違5屆再闖冠軍戰,林宗毅直言「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林宗毅解釋,今年教練郭勇志將要到中職富邦悍將隊接任投手教練,「今年打回冠軍戰很重要,郭勇志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教練」。

林宗毅表示,郭勇志這些年帶領球隊投手群,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對投手群不管技術、心理層面都有很大的幫助。
 

張杰倫今天敲出致勝安打,複賽雖然出賽場次不多,賽前僅5打數沒有安打,但林宗毅透露,「張杰倫專打文化」,預賽與文化交手也在關鍵時刻有安打,那個時間點換張杰倫上場,就是覺得張杰倫一定打得到。

張杰倫目前就讀大一,林宗毅表示,關鍵比賽守備還是讓學長來比較穩定,球隊對張杰倫的守備選練計畫是游擊外還有加練三壘。

張杰倫笑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專打文化,但上場保持平常心、沒有想太多,複賽雖然出賽不多,但靠著練習維持手感,今天關鍵時刻代打上場,一開始也很緊張,隊友不斷鼓勵,心情比較放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專棒球聯賽#張杰倫#安打#勝利#冠軍#棒球#台體#文化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245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