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陳鏞基擔任一日攝影師 鏡頭下的啦啦隊長這樣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2:43
陳鏞基擔任攻城獅主場攝影師。(圖/球團提供)
陳鏞基擔任攻城獅主場攝影師。(圖/球團提供)

昨(13)日是新竹街口攻城獅籃棒合作的「雙獅好友日」,吸引3,914位獅紫軍進場獅吼,其中還包含破百位穿著統一獅球衣進場的獅子軍。統一獅球星高國慶擔任一日主持人、陳鏞基擔任一日攝影獅、蘇智傑擔任一日商品部店長、李丞齡擔任一日瑞迪保母,而陳鏞基鏡頭下的啦啦隊也曝光了。

陳鏞基拍攝的啦啦隊。(圖/球團提供)

 

可以看到陳鏞基拍攝的啦啦隊,女孩們穿著嶄新隊服、甜美笑容配上專業POSE相當吸睛,不過卻不小心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入鏡。陳鏞基表示,他覺得擔任一日籃球場攝影師很震撼,因為籃球比賽節奏很快,肢體碰撞也多,所以攝影師反應要很快;大學長高國慶則客串一日主持人與特效控制員,高國慶表示:「職籃與職棒的結合真的令我印象深刻,特別是攻城獅主場氣氛很High,而且看到球迷在籃球場跳『統一尚勇』應援舞,內心真的很震撼且感動。」。

陳鏞基拍攝攻城獅板凳席。(圖/球團提供)


本週末為攻城獅與統一獅聯手舉辦的「雙獅好友日」主題週,現場除了有紫衫獅紫軍,還有破百位橘衫獅子軍齊力為攻城獅加油,攻城獅球團除了規劃賽前統一獅球星見面會外,也安排四位球星分別挑戰攻城獅主場神秘任務。根據統計,昨日入場人數總共為3,914人,總票房達到215萬4770元,官方商品部銷售額則為52萬714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攻城獅#籃棒雙獅#陳鏞基#高國慶#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1

0.2936

0.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