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李家瑞關鍵5分鎖定勝局 攻城獅險勝夢想家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09:35
PLG李家瑞最後2分半內連拿5分。(圖/翻攝自hsinchulioneers instagram)
PLG李家瑞最後2分半內連拿5分。(圖/翻攝自hsinchulioneers instagram)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天靠著洋將班尼特攻下最高的25分、15籃板,加上李家瑞在最後2分25秒內連拿5分,助球隊87比80險勝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逼對手苦吞4連敗。

P. LEAGUE+聯盟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天在主場迎戰近況低迷又剛換新帥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攻城獅上半場打完就取得雙位數領先,第3節甚至取得15分優勢,沒想到後勁十足的夢想家在第4節一度以78比77後來居上。

 

決勝時刻攻城獅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先飆進三分球超前比數,接下來李家瑞也貢獻一記三分球,幫球隊拉出6比0攻勢穩住陣腳,接下來又在比賽結束前32.4秒切入上籃得手,擴大領先優勢,也撲滅對手反攻氣焰。

全場僅拿5分的李家瑞,得分全在決勝關鍵期,賽後他強調,第4節他還是把專注度放在防守上,只是隊友創造了外圍空檔的機會,「我就是大膽的、有信心的出手」。

攻城獅近兩戰上半場打完都握有雙位數領先,最後卻總贏得驚險,李家瑞說:「我們球隊在領先的時候,心態上會比較鬆懈,專注度也比較不足。」他表示,接下來會提醒彼此,希望相同的錯誤不要再犯。
 

夢想家洋將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昨天在首節就送出兩次麻辣火鍋,全場則送出4記,讓他在聯盟生涯阻攻累積達103次,成為聯盟史上累計阻攻數破百的第1人;而攻城獅本土後衛高國豪單場送出10次助攻,生涯累積助攻達251次,同為聯盟史上第1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攻城獅#班尼特#夢想家#吉爾貝克#李家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