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D腳傷不單純?外媒分析「反而幫到湖人」:放眼明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5:50
湖人將針對戴維斯的右腳傷勢尋求多方醫療意見,代表其傷勢恐比想像中更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將針對戴維斯的右腳傷勢尋求多方醫療意見,代表其傷勢恐比想像中更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球星「一眉哥」戴維斯在本季大復活,然而卻在本月17日與金塊交手的比賽中,再度遭遇右腳傷勢,且傳出至少必須休息一個月。然而,湖人球團遲遲沒有公布戴維斯的傷勢資訊,甚至還傳出正在尋求多方醫學專家的意見,因此也有不少媒體認為,戴維斯的腳傷很可能比想像中更加嚴重。

戴維斯是在17日與金塊交手的比賽中受傷,從當時的影片來看,他在首節剩餘7分鐘左右背框持球,隨後轉身突破金塊中鋒約基奇的防守,然而卻在起跳上籃落地後,突然抬起右腳,並單靠左腳支撐、跳躍,儘管他事後仍待在場上,但最終他整場也只打了17分鐘,後來更一連缺席了3場比賽。

 

戴維斯於本月17日與金塊交手時,不慎弄傷右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戴維斯由於遭遇了右腳傷勢,至少會缺席1個月的時間,不過令人感到詭異的是,湖人球團自從戴維斯受傷之後,並沒有加以說明他的詳細傷情,而是連續3場比賽以「右腳痠痛(soreness)」簡單解釋他為何缺陣。因此,也有不少媒體質疑,戴維斯的傷勢很可能比想像來得嚴重。

《ESPN》的湖人隨隊記者麥克梅納米(Dave McMenamin)透露,有消息人士告訴他,湖人球團目前正在尋求第二、第三方的醫療意見,從中獲得讓戴維斯的腳恢復健康的措施與方法。麥克梅納米也解釋,球團通常並不會隱匿球員的傷勢情況,因此他推測,戴維斯的傷況確實令人感到擔憂。

 
戴維斯本季大復活,如今再度倒下,將影響湖人後續佈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截至今(23)日為止,湖人本季目前的戰績為13勝18負,在西區僅優於火箭、馬刺2支隊伍。根據《Lakers Daily》報導,有1名敵對球隊高層就分析,戴維斯受傷雖會影響湖人本季的計畫,但也會讓湖人不再急迫策動交易來衝擊總冠軍,甚至可能按兵不動到本季結束,放眼休賽季。

根據NBA官方先前預估2023-24賽季的薪資上限,加上湖人陣中屆時只有戴維斯、詹姆斯(LeBron James)、瓊斯(Damian Jones)、克里斯蒂(Max Christie)4名球員有約在身,最多可以擁有大約3600萬美元(約為11億元新台幣)的薪資空間,以利進行簽約、交易補強。

本季戴維斯在受傷前共為湖人出賽了25場比賽,場均33.4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可以攻下27.4分、12.1籃板、2.6助攻、1.3抄截、2.1阻攻,投籃命中率更來到生涯新高的59.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Anthony Davis#右腳受傷#戴維斯#一眉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