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禁愛令」竟來自NBA?啦啦隊和球員交往合不合理

作者 賴威志
發佈時間:2022/12/02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21:45
樂天桃猿陳晨威與啦啦隊倪暄的緋聞引熱議。(圖/翻攝自倪暄、陳晨威IG)
樂天桃猿陳晨威與啦啦隊倪暄的緋聞引熱議。(圖/翻攝自倪暄、陳晨威IG)
作者:賴威志

樂天桃猿陳晨威與樂天女孩倪暄的在這週成為中華職棒最熱門的話題,熱度甚至已經超過了年度頒獎典禮,到底為什麼時常傳出球員與啦啦隊的緋聞呢?球員從小就開始打棒球,過著群體生活並且站上夢想的職棒舞台。一路走來的生活都是比賽、訓練,讓球員們的交友圈相對封閉,尤其體育圈的學長學弟制相當講究,許多球員都是透過學長打開了交友圈、甚至認識了現在的另一半。
 

中華職棒聯盟現在沒有明文規定啦啦隊不准與球員交往,但是為了顧及形象,大多數的球員與啦啦隊都是低調交往,直到結婚時媒體、球迷才會知道他們交往的消息,不過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NBA就有規定球員不能與啦啦隊交往,但不少球員還是受不了誘惑,到底這項規定是從何而來呢?

NBA球員Magic Johnson的私生活非常精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奇Magic Johnson自從1979年以狀元身份加入湖人後,成為了聯盟的頭號炸子雞,在菜鳥球季就拿下了FMVP,帶領湖人在80年代拿下了五座總冠軍,在1991年敗給Michael Jordan的公牛後,年僅31歲的Magic Johnson宣布退休,原因就是他罹患了當時的絕症「愛滋病」。

 
當時已經有家室的Magic Johnson私生活就跟他的球風一樣非常華麗,不僅出門在外都會有妹子投懷送抱,其中更包括湖人的啦啦隊,所以就當Johnson確定患病後,湖人球團也要求啦啦隊成員必須一同去檢查,也就在這件事情之後聯盟就制定了相關規定,球員不能和啦啦隊交往,但依舊有很多球員抗拒不了誘惑,像是Nick Young就曾經在Podcast上講過自己跟Andray Blatche在巫師時期就睡過同一個啦啦隊員,事情曝光後該名啦啦隊就被巫師球團開除了! Nick Young只用一句話總結「只要男人無聊時,這件事情就會發生」。

傳奇控衛Jason Kidd也曾經跟啦啦隊有過一段情,2007年已經離婚的Kidd跟籃網啦啦隊Hope Dworaczyk交往過一段時間,並且Dworaczyk也是Kidd少數公開的女友之一,她曾經裸體彩繪Kidd在小牛的2號球衣一脫成名,因此跟Playboy簽下合約,在2011年還被評選為年度最性感女星之一,不過最後因為Kidd無法接受女友拍如此大尺度的寫真而選擇分手。

「魔獸」Dwight Howard也曾和啦啦隊成員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台灣最紅的球員「魔獸」Dwight Howard,他曾經與魔術啦啦隊Royce Reid交往,事後兩人分手後還爆出了私生子的消息,Howard選擇用50萬美金和一套豪宅息事寧人,兩人還在2009年簽下保密協議要Reid對私生子的事情閉口不談,沒想到拿到錢的Reid卻在電視節目裡將Howard的隱私一個一個暴露在觀眾面前,最後兩人因為這件事情告上法院,最後Reid銀行帳戶被凍結,車子、房子被沒收,甚至連工作的丟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陳晨威#倪暄#啦啦隊#禁愛令#魔獸#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1266

0.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