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帶妻小觀戰!「魔獸」T1第二役準大三元 雲豹惜敗太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9:11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20)日全場拿下。(圖/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20)日全場拿下。(圖/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T1職籃第二戰,今(20)日「背靠背」登場,帶領桃園永豐雲豹在主場迎戰台中太陽;先發登場的他,接連展現低位單打、中距離跳投美技,在防守端也送出驚天麻辣鍋,同時接獲隊友傳球單手扣;全場拿下23分9籃板10助攻「準大三元」,不過雲豹仍以94比103不敵太陽,無緣拿下開季二連勝。

霍華德首節單手暴扣。(圖/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

 
 雲豹今(20)日繼續在主場國體大體育館(漢堡館)出賽,現場湧入近1.6萬的滿場球迷,爭睹霍華德英姿;首節,霍華德拿下13分2籃板2助攻1阻攻,雲豹全隊也在他吸引包夾下,在三分線外火力全開,包括鄭瑋、盧捷閔、威廉斯(Troy Williams)都飆進外線;不過,太陽洋將,綽號「哈達迪接班人」、「主席」的艾倫(Aaron Geramipoor)也手感火燙,單節拿到6分,雲豹首節打完暫時9分領先。


霍華德送出驚天麻辣鍋。(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第二節,雖然霍華德送出4次助攻,不過手感冰冷,5投中1僅拿下2分;太陽隊則急起直追,陛下(Tony Bishop)、艾倫、白薩聯手拿到25分,帶領太陽單節打出31比19攻勢將比分反超;半場打完,雲豹以51比54,暫時3分落後。

 
第三節,雲豹威廉斯展現外線實力,飆進3顆三分彈,單節攻下13分;霍華德也迎著艾倫,投進苦練許久的中距離,同時觀察隊友跑動路徑,利用自身吸引力創造隊友得分機會,一度將比分超前;但太陽射手盧冠軒連續投進2顆三分,上季T1得分王仕東(Diamond Stone)也接手開轟;三節打完,雲豹還是落後5分。

第四節,太陽仕東展現得分王本色,單節轟進3顆三分;霍華德也和戴維斯(Deyonta Davis)展現高低位配合,讓後者投進三分;不過雲豹受限於連續兩天出賽體能下滑,頻被太陽打出反快攻,艾倫更是全力轟炸雲豹禁區;終場雲豹以94比103不敵太陽,無緣拿下開季二連勝。

太陽洋將陛下(Tony Bishop)、仕東(Diamond Stone)聯手獲得55分。(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全場數據部分,雲豹霍華德拿下23分9籃板10助攻1火鍋,不過19投僅8中、威廉斯28分13籃板、鄭瑋12分7籃板5助攻。太陽部分,仕東攻下全場最高29分、陛下拿到26分14籃板6助攻3抄截、艾倫19分。

雲豹威廉斯攻下全隊最高28分13籃板。(圖/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

此役除了精彩賽事外,場邊同樣也大咖雲集;雲豹球團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邀請球迷參加抽獎活動,送出霍華德限量簽名球;雲豹啦啦隊「電豹女」帶來勁歌熱舞,雲豹吉祥物「豹哥」也來到場上和球迷互動;網紅「館長」陳之漢、藝人「王子」邱勝翊、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搭上這股「魔獸旋風」,親臨現場觀賽,引起觀眾一陣驚呼。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親臨現場觀賽。(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雲豹贊助商、網紅「館長」陳之漢親臨現場支持。(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雲豹啦啦隊「電豹女」賽前帶來勁歌熱舞。(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賽前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邀請球迷參加抽獎活動。(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漢堡館)今(20)日湧入近1.6萬的滿場球迷。(圖/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魔獸#霍華德#雲豹#太陽#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0

0.1870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