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瑪斯有意願T1季後賽前來台 台中太陽球團續接洽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8:22
湯瑪斯有意願在T1聯盟季後賽前一個月來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有意願在T1聯盟季後賽前一個月來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先前曾透露接觸NBA球星湯瑪斯,他今天表示,湯瑪斯還在等待NBA機會,有意願在T1聯盟季後賽前一個月來台,目前還在持續接洽中,球隊屆時也會通盤考量。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披上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戰袍,掀起話題,也帶動雲豹隊人氣,台中太陽也有意願延攬NBA球星加盟。

 

台中太陽隊先前曾接觸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總經理汪蔚傑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更新最新進度,他表示,湯瑪斯還在等待NBA機會,待NBA登錄期限截止,他相信屆時將會有不少球員願意到海外打球。

汪蔚傑透露,湯瑪斯已表達願意在T1聯盟季後賽開打前一個月來台,只能來台灣2個月,「他是願意來的,他沒有說不願意」。

汪蔚傑表示,目前仍持續接洽中,對於湯瑪斯提出的報價,屆時也會考量主場所剩場次以及行銷效果等因素進行評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霍華德#雲豹#NBA球星#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T1 LEAGU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