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汪蔚傑 結果共7筆

  • T1/台中太陽北遷將「落腳基隆」?汪蔚傑:還沒確定

    T1聯盟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日前曾公開透露,下個賽季可能會換城市,正在積極洽談中,方向會往北走,外傳汪蔚傑口中的「往北走」地點將落腳基隆。對此,《TVBS新聞網》求證汪蔚傑,他表示,「現在還沒確定,這是比我更高的高層決定的,我也在等通知,」至於何時定案?汪蔚傑則說,「可能要到8月後。」
    2023/07/17 10:59
  • T1「陛下」離隊 愛妻IG曝:沒想過挺孕肚返美

    T1聯盟台中太陽王牌洋將「陛下」13日突然在IG轉發老婆發文,文中透露無預警被裁,愛妻懷孕35週還得抱著大肚子搭長途飛機回美國,後續球團也宣布正式和陛下提前結束合約,引來球迷公憤,對此,太陽總經理汪蔚傑也反擊,解釋來龍去脈,指出球員問題。
    2023/01/13 23:53
  • 湯瑪斯有意願T1季後賽前來台 台中太陽球團續接洽

    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先前曾透露接觸NBA球星湯瑪斯,他今天表示,湯瑪斯還在等待NBA機會,有意願在T1聯盟季後賽前一個月來台,目前還在持續接洽中,球隊屆時也會通盤考量。
    2022/11/20 18:22
  • 擁NBA冠軍戒!PLG新北國王簽下新洋將「奧帝」

    新北國王隊今(15)天宣布簽下前NBA馬刺隊奧帝,預計這兩天就會抵台,最快一週後就能上場比賽,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最看中他外線和切入破壞力,希望能幫助球隊拉開進攻空間,霍華德來台後,各球團也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夠簽下更多NBA級球員。台中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也透漏,已經用NBA底價報價給矮湯「湯瑪斯」,正在等待回應。
    2022/11/15 20:31
  • 又有NBA大咖來台?台中太陽:已接觸「矮湯」、史蒂芬生

    「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隊後,外界關切還有哪些美國職籃NBA球星有機會來台秀身手,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今天透露,已和湯瑪斯、史蒂芬生接觸。
    2022/11/13 19:20
  • 塔克落腳隔壁棚 與T1台中太陽達成加盟協議

    PLG聯盟高雄鋼鐵人昨天深夜宣布釋出洋將塔克,「隔壁棚」的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今天就宣布,已與塔克達成加盟協議,總經理汪蔚傑則直呼,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2/02/09 13:33
  • 汪蔚傑轉換新東家  執掌河南女籃兵符

    上季WCBA廣東女籃總教練、同時是台灣知名球評汪蔚傑,今年9月與球隊合約期滿後,遲遲未搞定新約,今天親口證實,已與河南依川農商銀行敲定4年新約。
    2017/11/15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