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留住強棒黎卓 一壘攻守戰力吞定心丸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0:41
洋基留住強棒黎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留住強棒黎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以2年約留住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一壘手黎卓。本季32轟的他說因「樂當洋基人」而留下,期待去留未定的隊友賈吉繼續披條紋衫。

洋基15日宣布以2年合約、附帶第3年球團選擇權留住黎卓(Anthony Rizzo)。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黎卓未來兩季薪資都是17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億2881萬元);2025年球團選擇權也是1700萬美元,若買斷合約要支付600萬美元。

 

黎卓今天向媒體表示,重回洋基懷抱主因是他樂當洋基人。洋基與他曾效力多年的芝加哥小熊都是極具代表性的球團,能在大市場及鎂光燈下展現身手是他熱愛棒球的原因之一。

33歲的黎卓今年賽季出賽130場,生涯第4度單季32轟,並列美國聯盟全壘打排行榜第7名,進帳75分打點,打擊率2成24。

黎卓曾效力小熊近10季,3度入選明星賽、4度獲得金手套獎,2016年隨小熊突破「山羊魔咒」嘗到世界冠軍滋味。去年交易大限前黎卓被換到洋基,守備略微退步,但洋基球場右外野距離本壘較近,身為左打者的他具有優勢,是球團爭冠倚重的大將之一。
 

今年3月,黎卓與洋基簽下2年3200萬美元合約,附帶跳脫條款。他在賽季結束後跳脫合約,回絕洋基開出的1965萬美元合格報價,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黎卓說:「歷經跳脫合約和合格報價,我很驚訝我們(與洋基)最終達成協議,一切來得有點晚,但我很高興這總算結束了。」

洋基2009年拿到隊史第27座世界冠軍後就沒有殺進世界大賽,今年季後賽在美聯冠軍系列賽連輸4場,遭太空人橫掃,提前放寒假。身為陣中唯一擁有冠軍戒指的球員,黎卓認為洋基只要加強投球、守備和適時一擊,有能力縮小和太空人的差距。

洋基留下黎卓後無法鬆懈,因為本季62轟刷新美聯紀錄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已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

黎卓說,同意續留洋基後,賈吉有發訊息恭喜他。他期待繼續當賈吉的隊友,因為兩人已成為好友,很享受一起打球的感覺。但這段友誼無論到哪都會存在,不一定同隊才能當朋友,「無論他怎麼想,我都會試著尊重他的隱私與空間,讓他自己做決定」。(中央社)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聯盟#棒球#洋基隊#Anthony Rizzo#黎卓#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410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