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華德宣傳照曝光! 發想「飛身灌籃」秀肌肉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徐國衡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33

魔獸霍華德來台的第三天,總算能睡好睡飽,上半天在飯店都沒有出門,甚至連下樓吃早餐都沒有,讓不少死守在飯店樓下的粉絲覺得好可惜,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總算見到偶像出門,卻也沒能拍照、簽名、互動,為何這麼趕、原來是因為下午要趕著要去攝影棚,拍攝平面宣傳照,過程中,霍華德也主動發想許多動作,其中一張飛身灌籃照,就是出自於他的靈感。

圖/TVBS

 
霍華德vs.工作人員:「早我要進去囉。」

下了保母車,親切與工作人員擊掌,邊走手機上還播著,一路在看的格鬥比賽,魔獸霍華德,下午來到台北南港的攝影棚,要拍平面宣傳照。

鏡頭前露出招牌笑容,國際巨星霍華德拍照很拿手,雖然還沒出賽,但已提前披上桃園永豐雲豹的,「12號」球衣展現手臂肌肉,其中這張飛身灌籃照,正是出自於他的靈感,雖然他在棚拍,但心還繫著出戰臺南台鋼獵鷹的隊友們,隔空加油打氣。

 
圖/TVBS

來台第三天,霍華德總算能睡飽飽,一整個上午都沒有行程,也沒有下樓吃早餐,但這卻讓在飯店下,死守的粉絲很難過,等呀等一直等到下午1點半,等到人卻沒能拍到照簽到名。

球星霍華德vs.粉絲:「HowardPlease,Iloveyoupleaseplease,IloveyouIloveyoutoo。」

走出大門與球迷熱情揮手,露出招牌露齒笑容,粉絲拿著球衣板子,希望霍華德停下腳步,但可能是因為行程太緊湊,霍華德短短一公尺,從大門到保母車的距離沒有停留。

圖/TVBS

粉絲:「之前有搜刮球員卡,有Po(限時動態)他有看到,他很Nice不會有球星的架子,以他這麼大牌,他還願意幫很多球迷簽名已經算不錯。」

沒互動到別氣餒,魔獸霍華德這次,在台灣長住有的是機會,這位國內史上最大咖洋將,宣傳照出爐後,就期待19日首場比賽,他的大顯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桃園永豐雲豹#霍華德#飯店#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