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華德不符合T1洋將薪資規定 聯盟回應:「特例」不受限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6:25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今(8)日宣布與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達成簽約協議,將加盟球隊出賽,引起國內籃壇震撼,不過T1聯盟規定單一洋將的月薪上限為2萬美元(約64萬新台幣),以霍華德的身價絕對無法滿足,為何他仍願意來台打球;對此,T1聯盟秘書長張樹人也回應了。

霍華德是2004年NBA選秀狀元,至今已在NBA征戰18個球季,生涯共賺進2.47億美元(約79億新台幣),儘管去年他在湖人領的是老將底薪,但年薪也有264萬美元(約8450萬新台幣),平均月薪為22萬美元(約704萬新台幣),就算NBA沒有球隊肯簽下霍華德,他也不會屈就於T1規定的月薪2萬美元上限。

 

霍華德曾在湖人隊奪得生涯首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樹人表示T1聯盟規章第15條第4點有提到,「如有不符合薪資規定之球員,球團須主動通報聯盟經審議通過方可簽屬合約。」他也透露雲豹在昨日跟今日都有向聯盟通報此事,由於霍華德加盟T1對於賽事精彩度及話題性都有正面提升,因此理事會也予以同意;另外有知情人士推估,若月薪不到10萬美元(約319萬新台幣),不太可能讓霍華德願意點頭加盟。

霍華德仍具有水準以上的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身高208公分、體重120公斤,NBA生涯成績為15.7分、11.8籃板,曾8度入選明星賽、奪得5次籃板王、2次阻攻王,並拿下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即便因為傷勢及年齡導致體能有所退化,但仍具備水準以上的防守;桃園永豐雲豹球團指出霍華德將於本週抵台,並且會在19日下午4點半雲豹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的主場首戰披掛上陣,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期待霍華德能與戴維斯(Deyonta Davis)組成最強禁區雙塔,幫助球隊奪得今年總冠軍。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隊#霍華德#魔獸#T1#桃園永豐雲豹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460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