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特托昆博「狂灌32分」痛宰活塞 公鹿奪開季7連勝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4:44
NBA公鹿球員安特托昆博攻下3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公鹿球員安特托昆博攻下3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特托昆博今(3)日再度在場上展現宰制力,攻下32分幫助密爾瓦基公鹿116比91擊退底特律活塞,拿下開季7連勝,是目前美國職籃NBA唯一的不敗之師。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此役表現全面,除獲全場最高32分,還抓下12個籃板,另有4助攻、5抄截、2阻攻。哈勒戴(Jrue Holiday)三分球7投4中,為公鹿貢獻26分。

 

公鹿今天一路領先,帶著17分領先優勢進到第4節,末節一度領先達33分,最終以25分差距大勝。

公鹿陣中還有另外3人得分達兩位數,沃拉(Jordan Nwora)、羅培茲(Brook Lopez)、波蒂斯(Bobby Portis)分別攻下12分、11分、10分。

活塞有4人得分達兩位數,貝伊(Saddiq Bey)攻下全隊最高22分,史都華(Isaiah Stewart)有16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分獲14分、10分。
 

今天輸球後,活塞戰績2勝7敗,在東區排名倒數第2,只贏1勝7敗的奧蘭多魔術。

另外一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靠傷癒復出賈蘭德(Darius Garland)攻下29分、送出12次助攻,在延長賽後以114比113險勝來訪的波士頓塞爾蒂克。

此役,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再次展現自己的價值,他為騎士貢獻25分,其中11分是在第4節末段及延長賽中拿下的。

在騎士開季首戰敗給多倫多暴龍的比賽後,賈蘭德就因為眼瞼撕裂的傷勢未再出賽,在今天歸隊前,一共缺席了5場比賽。

22歲的他此役回歸,完全不見傷勢帶來的影響,在他與密契爾聯手帶領下,騎士在布朗(Jaylen Brown)的壓哨球失手後,確定收下勝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美國職籃#籃球#公鹿#活塞#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哈勒戴#Jrue Holid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314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