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歷史總得分王 詹姆斯新賽季有望改寫多項個人紀錄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0:40
詹姆斯新賽季將邁入生涯第20個賽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新賽季將邁入生涯第20個賽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洛杉磯湖人隊的三巨頭陣容仍有不少人看好,但更多球迷期待看到的是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打破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高懸多年的NBA總得分紀錄,另外,他在新賽季也有機會改寫多項個人紀錄。

詹姆斯目前生涯總得分為3萬7062分,而賈霸的生涯總得分為38387分,代表詹姆斯只要再得1326分,也就是新賽季保持場均17.6分就能成為歷史總得分王;另外,詹姆斯生涯上場分鐘數累計為52139分鐘,排名史上第三,只要再出賽2714分鐘,就能超越史上第二的馬龍(Karl Malone),至於NBA歷史出場時間最多者依然是賈霸,生涯累計上場達到57446分鐘。

 

詹姆斯新賽季有望超越賈霸成為歷史總得分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生涯共有509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位居史上第三,只要新賽季有7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就能超越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515場,成為史上第二,而史上第一是由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所保持,他生涯共有562場比賽超過30分。

在罰球方面,詹姆斯目前累計命中7836顆罰球,排在史上第四,必須再投進543顆才能超越第三名的布萊恩(Kobe Bryant),然而詹姆斯上賽季只投進254顆罰球,因此這項紀錄要在新賽季達成恐有難度;另外,詹姆斯生涯累計達成105次大三元,排名史上第五,只差3次大三元就能超越奇德(Jason Kidd)成為第四名。

 
詹姆斯新賽季有望改寫多項個人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目前生涯共累積命中2140顆三分球,排在史上第十一,只要再投進4顆,就能超越皮爾斯(Paul Pierce)進入史上前十名;至於詹姆斯生涯總抄截則是累積2136次,只差27次抄截就能超越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成為史上第九。

此外,詹姆斯生涯總助攻數為10045次,暫居史上第七,距離超越第六名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只差97次助攻,而詹姆斯也是至今唯一生涯總得分和總助攻數都排名在史上前十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詹姆斯#總得分王#紀錄#賈霸#湖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481

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