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賈霸 結果共51筆

  • NCAA/康乃狄克2連霸!普渡封王夢碎 周志豪「比肩賈霸」仍吞敗

    襲捲全美、一年一度的「三月瘋」落下帷幕,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交手的康乃狄克大學、普渡大學兩大勁旅,作為衛冕軍的康乃狄克大學,此役迎戰由周志豪(Zach Edey)帶領的中西區頭號種子普渡大學,劍指總冠軍的同時,也希望能比肩高懸17年、由佛羅里達大學達成的「二連霸」紀錄;最終前者力克劣勢笑到最後,以75比60奪勝,也讓周志豪37分淪空砍。
    2024/04/09 13:05
  • 大谷被水原涉賭連累 巴克利、賈霸都曾被吸血經紀人搬走鉅款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遭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盜用百萬美元用於非法簽賭,震撼體壇;職業運動球星領大筆鈔票卻遭親信挪用其實有不少先例,如籃球明星巴克利、賈霸都是受害者。
    2024/03/21 12:04
  • NBA/湖人為詹姆斯立雕像?亞瑞納斯喊「成就不夠」:只能放鞋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披紫金戰袍續寫里程碑,先是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得分王、再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紀錄保持人,其生涯之偉大已毋庸置疑的同時,不少球迷也開始好奇「樹立雕像」的可能性,對此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坦言「還差的遠」,畢竟詹姆斯在湖人達成的成就,遠不及一眾前輩來的輝煌。
    2024/03/06 14:36
  • NBA/歷史第1人!詹皇對金塊火力全開 生涯總得分破4萬

    NBA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頂NBA歷史得分王,本季高齡39歲仍維持高檔狀態,今(3)日面對去年西區決賽對手丹佛金塊,首節他火力全開,一次切入上籃命中後,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成為歷史首位生涯至少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傳奇。
    2024/03/03 10:22
  • NBA/連40場雙十!沙波尼斯「比肩張大帥」 榮登史上第10人

    國王在台灣時間今(27)日主場迎戰熱火的比賽中,終場是以110:121吞敗,但當家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此戰再度繳出14分14籃板10助攻的成績單,完成近10場比賽內第8度大三元,同時也締造連續40場雙十的壯舉,成功比肩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等傳奇名宿。
    2024/02/27 21:56
  •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2024/01/26 10:54
  • NBA/破賈霸紀錄 詹姆斯連20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創歷史!台灣時間1月25日,他入選N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這也是詹姆斯個人第20次獲選,寫下NBA歷史上的新紀錄。詹姆斯自2005年起,連續20年獲選為全明星先發,打破他與湖人隊史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共同保持的明星賽出場紀錄。本次全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揭幕,詹姆斯將身為西部隊長,帶領其他西部球員共同出戰。
    2024/01/26 10:43
  • 演唱會摔倒臀部骨折 NBA傳奇球星賈霸驚傳住院開刀 

    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雖已高齡76歲身體仍相當硬朗,退役後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也經常出席聯盟各大活動;不過近日驚傳他在參加演唱會時摔倒「臀部骨折」,目前正住院準備手術。  
    2023/12/17 10:37
  • 「詹皇」創NBA上場最長時間 卻苦吞生涯最慘一役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詹皇」LeBronJames今天取代「賈霸」,成為史上出賽時間最長的球員,達到6萬6298分鐘。不過詹皇這場對上76人隊的比賽,卻遭對手狂飆22顆三分球,以44分差距落敗,讓詹皇吞下生涯最慘分差敗仗。
    2023/11/28 19:37
  • NBA/詹皇吞「里程悲」上場時間史上第一 湖人輸44分被慘電

    NBA洛杉磯湖人38歲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已是現役最老球員,不過馳騁沙場21季仍舊保持生化人狀態,不斷打破各種紀錄;今(28)日作客費城76人比賽中,他「例行賽+季後賽累積上場時間」超過6萬6298分鐘,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史上第一人,但最後湖人卻以44分敗給76人。
    2023/11/28 11:45
  • NBA/超越賈霸再創史上第一人 詹皇生涯得分破3.9萬

    美國職籃(NBA)22日迎來新個人紀錄,效力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面對猶他爵士(Utah Jazz)比賽中,達成個人生涯3萬9000分的目標,正式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CBS體育》報導,這個得分紀錄是繼上個賽季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之後,詹姆斯再次對外證明他的得分進攻能力。美媒認為,如果詹姆斯沒有遭遇嚴重傷勢,生涯4萬或甚至5萬分目標,都有機會能完成。
    2023/11/22 13:44
  • NBA/文班亞馬自曝在練聯盟失傳絕技 美媒:根本作弊

    NBA聖安東尼奧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視為NBA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在夏季聯賽打了2場後就提前關機,不過他並未閒著,近期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招牌天勾絕技,被認為根本是作弊。
    2023/07/21 22:38
  • 怎麼看負荷管理?賈霸笑認「真的有想過」:我能多打10年

    作為當今NBA聯盟中最受關注的議題,每個人對所謂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都有不同看法;包含快艇喬治(Paul George)、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均認為輪休對球員的身體狀態造成負面影響,亦或是觀感不佳。而湖人名宿、在聯盟征戰過20個賽季的「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也在一次談話中提及了自己的看法。
    2023/05/24 21:28
  • 盛讚詹姆斯成就!艾佛森喊「年輕人都想成為他」:這混蛋太優秀

    若要說到當之無愧的「現役第一人」,相信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想必會是呼聲最高的人選,無論是征戰聯盟20年仍保持絕佳狀態、亦或是成功在本賽季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都可能是後人難以企及的成就,而作為詹姆斯一直以來的偶像之一、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再次發聲,盛讚詹姆斯的偉大。
    2023/05/04 22:17
  • 將軍挺皇帝?稱詹姆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喬丹已被超越

    在打破了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後,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ma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爭論始終未能止歇,雙方各有擁護者,大多數人則認為「數據體現偉大、但無法代表偉大」;對此「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提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2/24 15:28
  • 誰才是GOAT?2份民調「喬丹獨霸榜首」 詹姆斯遭擠出前5

    台灣時間8日,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對陣雷霆一役中,以一記翻身後仰砍下生涯第38388分,正式超越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榮登NBA歷史得分王寶座,而爭論了萬年的「G.O.A.T話題」也再度被帶起,紛紛討論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史上最佳。
    2023/02/12 15:18
  • 衛少自由了?賈奈特評交易「三隊獲益」:大家都能向前走

    在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從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接過歷史得分王的傳承火炬隔天,湖人、灰狼、爵士也迅速達成三方交易,超級第六人「衛少」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送往爵士,而在這筆外界普遍認為「三贏」的交易中,名人堂球員賈內特(Kevin Garnett)也發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02/09 11:59
  • 悲劇英雄?詹姆斯轉戰湖人後6度創紀錄全吞敗仗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昨(8)日在主場轟下38分,生涯累積得分達到38390分,打破高懸38年的「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38378分總得分紀錄,成為NBA歷史得分王,不過球隊卻以輸球收場,這已經是詹姆斯轉戰湖人以來,第6度創造歷史紀錄但球隊卻輸球。
    2023/02/09 09:20
  • 【今晚熱搜】湖人/張斯綱/優格姐姐/蝦皮當機/李奧納多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今天轟下38分,超越賈霸成為歷史得分王,但屬於他的紀錄之夜,卻在球隊130比133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情況下徒留遺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8 21:01
  • 詹皇超越賈霸38年紀錄 登上NBA得分王寶座

    湖人隊明星前鋒LeBron James,對雷霆隊的比賽中,個人獨得38分,並在第3節以一記中距離投籃,獲得個人生涯累積的第38388分,超越前輩「天鉤賈霸」的38387分,成為NBA歷史上的得分王。
    2023/02/08 20:56
  • 賈霸盤據NBA得分王38年退位 招牌「天勾」幾乎絕跡

    NBA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憑「天勾」打天下,盤據NBA生涯得分榜首位38年,今天退居第二。這招無人能擋的投籃技巧在現今籃壇幾乎絕跡。
    2023/02/08 16:10
  • 詹皇登NBA得分王!年花150萬美元保養 自律維持好狀態

    詹姆斯今天在洛杉磯湖人主場順利打破賈霸的紀錄,坐上NBA總得分王寶座,儘管湖人最終輸球,但邁入第20年生涯的詹姆斯,不但生活自律,每年更花費超過150萬美元在身體保養上。
    2023/02/08 15:53
  • 躍居NBA得分王 詹姆斯紀錄之夜湖人吞敗留遺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今天轟下38分,超越賈霸成為歷史得分王,但屬於他的紀錄之夜,卻在球隊130比133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情況下徒留遺憾。
    2023/02/08 15:38
  • 歷史時刻!詹姆斯奪NBA得分王 接獲賈霸贈球激動落淚

    籃壇超級球星詹姆斯今天在比賽第3節,靠一記後仰跳投砍進兩分,前3節就砍進36分,生涯總得分累計達到3萬8388分,超越湖人前輩賈霸,成為史上生涯得分第1多的球員。
    2023/02/08 15:17
  • 詹姆斯登基成NBA得分王 再拚寫「40000分障礙」

    NBA洛杉磯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今天正式超越湖人名宿賈霸,登基成為NBA歷史得分王,如無意外,詹姆斯的下一個目標,將成為聯盟史上唯一生涯累積得分突破4萬分大關的「活傳奇」。
    2023/02/08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