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米契爾在邁阿密聯賽大開殺戒 淺談熱火延攬的可能性

作者 賴威志
發佈時間:2022/07/3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22:25
傷病和缺乏第二得分點是熱火去年鎩羽而歸的主要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傷病和缺乏第二得分點是熱火去年鎩羽而歸的主要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賴威志

上一季只差一步就能殺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暑假與Kevin Durant、Kyrie Irving、Donovan Mitchell等大咖的交易傳言有關聯,在這幾天的邁阿密Pro Am聯賽中,Mitchell在場上大開殺戒,遠投近切樣樣來,在罰球時場邊響起了巨大的「MIAMI」,當地球迷似乎都希望Mitchell降臨熱火。
 

如果熱火想要Mitchell就勢必要送出最佳第六人Tyler Her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管熱火想要的是KD還是Irving,籃網都希望能從交易中獲得Bam Adebayo,但是在熱火表明不願意的情況下,眼下的補強希望就只剩下Mitchell,剛拿下最佳第六人的Tyler Herro就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不過Herro在NBA第三個賽季就能場均達到20分甚至獲得年度個人獎項,外界對他的期望都是有全明星潛值的,所以新賽季Herro擺上先發二號位是非常肯定的,球團能透過新的賽季去觀察他能否與Adebayo共同撐起南灘的未來,如果效果不如預期,至少也養出了一個場均20分的射手,實在是不用在這個夏天就完成交易。

在確定交易走Gobert後爵士也開始進入重建,圖為Donovan Mitch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itchell從進入聯盟以來發揮一直都很穩定,場均25+已經是基本操作,但他也不是完全缺點,在季後賽容易在防守端遭到打點是非常大的劣勢,如果當天的進攻手感不太好的話,在場上就容易形成4打5的狀態,加上他一直都不是一個稱職的組織者,這也不難看出來為什麼在25歲的年紀,要價卻遠不如34歲的KD來的高,站在爵士的角度其實也不著急賣,雖然進入重建還不啟動交易看似在浪費Mithcell的青春,但是他的合約還有至少3年,等到滿意的價碼在放人也不遲。
 

熱火的防守體系善於掩護防守不佳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剛講到還需要給Herro證明自己的機會,但是渴望在三巨頭後再次捧起金盃的熱火如果能交易來Mithcell會有幾個優點,首先是在短兵相接的季後賽,有人可以分擔Jimmy Butler的得分重擔,也能透過自身的影響力跟Adebayo打起擋拆,更重要的是,熱火優秀的防守體系可以掩蓋Mitchell防守端的劣勢,否則Max Strus、Duncan Robinson等射手怎麼能在熱火成功打出一片天呢?

要不要拼這季考驗油頭Riley的操盤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語,熱火是否該追求Mitchell呢?筆者個人認為應該,即使Herro有機會成長成全明星,但是熱火幾個主力Butler、Kyle Lowry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維持在高檔狀態,趁著幾個老將油箱還有油的時候拼一座總冠軍是非常合理的,何況陣中還有一個全能內線Adebayo,失去Herro固然可惜,即使他成長為全明星,屆時陣中的老將是否已經退化嚴重了?有一個已經All Star等級的Mitchell確實能幫助熱火在總冠軍道路上更具競爭力,我反倒認為關鍵在於Adebayo的進攻能力是否能扛起壓力,如果希望在Butler時代捧起一次金盃,那我想跟油頭說「就衝吧!不要回頭望」!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米契爾#美國職籃#熱火#籃球#邁阿密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5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