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爵士願交易米契爾!尼克有意延攬 但恐留不住巴瑞特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1:36
爵士球團願意將陣中王牌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放上交易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爵士球團願意將陣中王牌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放上交易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的NBA猶他爵士隊,季外展現大破大立的決心,在先前送走了明星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後,今(13)日ESPN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引述爵士球團消息稱,願意將陣中王牌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也放上交易桌,消息一出也引來多隊關注,其中尤以紐約尼克隊展現最大的興趣延攬這位明星後衛。
 
爵士隊在2017年選秀選進米契爾後,球隊已經連續5年打進季後賽,他與戈貝爾雙星一內一外合作無間,帶領爵士躍升為西部強權,但無奈球隊始終無法於季後賽跨出西部,讓球團掀起砍掉重建的想法。爵士總管贊尼克(Justin Zanik)在夏季聯賽被媒體問及「米契爾是否為不會被交易」時,他語帶保留的直言「在NBA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今(13)日則傳出將聆聽各方報價的消息;而其中尼克隊對他展現極大興趣。

 
 
事實上,米契爾與紐約的淵源頗深;他出生於紐約州的埃爾姆斯福德(Elmsford),從小就是紐約大都會隊球迷;尼克總裁羅斯(Leon Rose)過去曾是米契爾經紀公司CAA的一員,在招募他上是一大助力;而尼克助理教練布萊恩(Johnnie Bryant )過去曾擔任爵士助理教練,也和米契爾熟識;種種跡象都顯示尼克極有可能成為米契爾的下家。

米契爾與尼克總裁羅斯(Leon Rose)關係不錯,成為他落腳紐約的一大助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有鑑於先前戈貝爾的9換1交易案,尼克想得到米契爾恐須付出極大代價。報導指出,年輕新星巴瑞特(RJ Barrett)一定會包含在交易籌碼中,還必須送出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格萊姆斯(Quentin Grimes)、托平(Obi Toppin)的其中一人,選秀籤也不會少。其中尼克在未來7年擁有11個首輪籤,將是球團拿來運用的最好報價。
 

尼克欲交易得到米契爾恐需付出年輕新星巴瑞特(RJ Barret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5歲的米契爾已在NBA打滾5年,因頑強的防守宛如一支蜘蛛,被暱稱為「Spida」,生涯入圍3次全明星賽,於2018年拿到灌籃大賽冠軍,場均23.9分4.2籃板4.5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爵士#尼克#米契爾#巴瑞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293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