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美日96勝未能東山再起 外媒:他可能加盟中職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5:17
陳偉殷這2年只在日職一軍拿到1勝。(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這2年只在日職一軍拿到1勝。(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昨(21)日台灣旅日好手陳偉殷遭阪神虎讓渡,此消息一出引發全台灣球迷熱議。今(22)韓媒《OSEN》也跟進報導,且登上入口網站熱門新聞,內文表示「如果陳偉殷情況不佳,也有加盟中華職棒的可能性,陳偉殷雖是台灣頂尖強投,但未加盟過中職」。
 

金韓媒《OSEN》以「美日96勝的台灣王牌,最終未能東山再起……在阪神虎僅拿1勝就遭放逐」為題,報導陳偉殷從美職回鍋日職,在千葉海洋羅德投出成績後加盟阪神,可惜近2年因肩傷所擾,而表現不如外界預期。

 
更多新聞:結束旅美生涯!宋文華投入今年中職選秀「是時候了」

旅日好手陳偉殷今日遭阪神虎球團宣布指定讓渡。(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在美國大聯盟拿下59勝、日職則奪下37勝,距離個人美日生涯通算百勝,僅有4勝的差距。報導末段指出,雖然他將離開阪神虎,但不是要馬上退休,可能於日職再找新東家,內文也表示「如果陳偉殷情況不佳,也有加盟中華職棒的可能性,陳偉殷雖是台灣頂尖強投,但未加盟過中職」。

陳偉殷美職生涯拿下59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阪神虎在昨將釋出訊息告訴陳偉殷,並在今日正式公告。根據日本職棒指定讓渡規定,球員遭球團指定讓渡後,1週內其他球團可以自由接觸,決定是否承接合約,如果1週後沒有球團接觸,陳偉殷將成為自由球員。

更多新聞:2年一軍只拿1勝!陳偉殷遭宣告戰力外 阪神:困難決定

陳偉殷未來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有可能回到過去在日職發光發熱的老東家中日龍隊,若中職想爭取他加盟,也可能動用「旅外傑出球員條款」,也就是俗稱的「郭泓志條款」,且須拿出高規格的合約待遇來打動他。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美國#日本#中職#中華職棒#大聯盟#職棒#陳偉殷#阪神#中日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