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至今嘸球團想簽? 台灣好手陳偉殷成日職自由契約球員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4:06
陳偉殷這2年只在日職一軍拿到1勝。(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陳偉殷這2年只在日職一軍拿到1勝。(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在本月21日宣布讓渡台灣好手陳偉殷,因經過7天後仍無其他球團有意願網羅,因此日本職棒聯盟今(29)日公告,陳偉殷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也代表他今年無法在日職一軍出賽,但下一步仍備受外界矚目,中華職棒是否成為他的選項,也引發球迷熱議。

陳偉殷在2020年球季後半重返日職,加盟千葉羅德海洋隊,並在2021年與阪神虎簽下2年400萬美元的合約,去年季中便因左肩受傷而長期無法出賽,季末更宣告提前報銷,今年3月在二軍復出,4月底就傳出手肘不適,本月21日遭到球團讓渡,經過7天後,因為沒有其他日職球團有意願網羅,聯盟也宣布陳偉殷正式成為自由球員,阪神虎隊發出公告,「與陳偉殷選手已解除合約。」

 

旅日好手陳偉殷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依照日職規定讓渡球員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之後,讓渡該年都不得再登錄到其它日職球隊的球員名單,因此就算今年有球團願意網羅陳偉殷,他也無法登入在球員名單,等同於今年無法在日本職棒一軍出賽。昨日他與好友、前中日龍王牌吉見一起相見歡,2人的合照也引起球迷熱議。

陳偉殷美職生涯拿下59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在日職一軍累積37勝33敗、防禦率2.60,而在美國職棒則累積59勝51敗、防禦率4.18,美日職棒合計96勝、距離美日通算百勝僅有4勝之差。他的下一步也備受外界矚目,中華職棒是否成為他的選項,也引發球迷熱議。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日本#美國職棒#日本職棒#陳偉殷#阪神虎#選秀#職棒#中華#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108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