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羽賽/戴資穎輕鬆晉級8強 距重返世界球后更進一步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3:32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30)天出戰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16強賽,整場比賽僅花30分鐘,以21比11、21比9、直落二淘汰愛沙尼亞女將庫巴(Kristin Kuuba),合計兩局只讓對手拿下20分,順利挺進8強,她除了要挑戰這項賽事的第5冠之外,也要尋求個人本季第3冠,由於世界球后山口茜已爆冷淘汰,也讓世界排名第2的小戴相當有希望拿下這次賽事的冠軍,重返世界球后。

馬來西亞公開賽屬BWF超級750系列賽、總獎金67萬5千元美金,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為女單第2種子,而她今天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51的愛沙尼亞女將庫巴,也是兩人生涯首次交手。

 

更多新聞:生涯首度連打4站!戴資穎坦言「不確定體能上能否負荷」

愛沙尼亞女將庫巴(Kristin Kuu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開賽雙方有來有往,小戴展現強大的主宰力,先以11比8領先進入技術暫停,暫停回來後小戴直接用一波10比2攻勢擊潰對手,展現自己強勢的進攻,以21比11拿下第1局,率先取得1比0領先。第2局小戴火力沒有絲毫減弱,先取得4分領先,對手完全追不上小戴、拿她沒辦法,小戴第2局一路保持領先優勢,輕鬆甩開對手,以21比9拿下第2局,也順利收下8強門票。

 
更多新聞:周天成不敵印度好手 大馬羽賽次輪爆冷出局

世界球后山口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小戴整場比賽僅用30分鐘,對手毫無招架之力,以壓倒性的攻勢淘汰愛沙尼亞女將庫巴。她除了要挑戰這項賽事的第5冠之外,也要尋求個人本季第3冠,由於世界球后山口茜已爆冷淘汰,也讓世界排名第2的小戴相當有希望拿下這次賽事的冠軍,重返世界球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羽球#戴資穎#台灣#一姐#球后#冠軍#比賽#山口茜#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