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雲豪最後1.5秒罰球逆轉!PLG攻城獅險勝富邦勇士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0:41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險勝台北富邦勇士。(圖/中央社)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險勝台北富邦勇士。(圖/中央社)

PLG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克服上半場最多23分落後,靠著朱雲豪在最後1.5秒的超前致勝罰球,終場102比101險勝台北富邦勇士,在7戰4勝制總冠軍賽拔得頭籌。

P. LEAGUE+聯盟總冠軍賽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熱鬧開打,共湧進7200名球迷進場朝聖,主場球迷也見證了一場精采絕倫的好戲,新竹街口攻城獅在決勝關頭成功逆轉戰局,也逼得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吞下敗仗。

 

有備而來的勇士,今天上半場靠著56.2%的整體投籃命中率,半場就攻下67分,其中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12投8中,就攻下21分,也幫助球隊上半場打完握有17分領先優勢。

沒想到易籃後戰況丕變,攻城獅將勇士單節團隊命中率壓制到35%,且靠著李家瑞單節9分帶領,率隊拉出一波35比17反撲,不僅全面收復失土,甚至還以85比84超前。

決勝第4節雙方互有領先,不過最後1分58秒,高國豪先是命中罰球,接著又在底線飆進三分球,率隊取得3分超前,勇士則靠著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在最後6.9秒飆進追平三分球,比賽回到原點。
 

攻城獅前鋒朱雲豪在最後1.5秒三分出手沒進,裁判鳴笛響哨,讓他獲得3罰機會,他首罰失手,第2罰命中,最後一罰故意不進打算耗光進攻時間,卻因進場過早發生違例,也給了勇士最後一擊機會。

可惜勇士最後邊線發球發生失誤,雙方在混亂中都沒能掌握球權,最後也讓攻城獅以1分之差,驚濤駭浪中留下勝利。

攻城獅前鋒李家瑞今天攻下本季最高的25分,辛巴(Sim Bhullar)則有22分、12籃板;勇士方面則以辛特力的33分、11籃板最佳,塞瑟夫16分進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 LEAGUE+#職籃#總冠軍賽#攻城獅#富邦勇士#朱雲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0930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