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PK大戰1球險勝秘魯 搶下世界盃會內賽門票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0:50
澳洲搶下卡達世界盃會內賽門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搶下卡達世界盃會內賽門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靠著替補門將芮德門(Andrew Redmayne)救下最後1次罰球,「袋鼠軍團」澳洲今天在跨洲附加賽PK大戰5比4險勝祕魯,取得卡達世界盃會內賽席次。

芮德門在球門線前舞動身體,左右跳躍後做出精準判斷,撲向右方擋下秘魯瓦雷拉(Alex Valera)罰球,也讓澳洲在卡達的艾哈邁德‧本‧阿里體育場(Ahmad bin Ali Stadium)拿下勝利。

 

芮德門在比賽結束前3分鐘才被換上來,他在球門線前動作頻頻,似乎想讓對方球員分心的舉動奏效,成功送澳洲進入會內賽後,頓時成為國家英雄。

他上下跳動,扭動屁股,揮舞雙臂,讓人想起1984年利物浦隊(Liverpool)贏得歐洲盃(European Cup)時,門將葛羅布拉爾(Bruce Grobbelaar)也是在球門前做出小丑般的滑稽動作。

阿德文庫拉(Luis Advincula)踢中門柱未進,瓦雷拉的球被芮德門擋下,靠著秘魯PK丟掉這兩點,澳洲連5屆晉級會內賽,隊史則是第6次,他們將與衛冕冠軍法國、丹麥和突尼西亞同在D組。
 

本屆世界盃會內賽於11月21日至12月18日舉行。

澳洲隊教頭阿諾德(Graham Arnold)表示:「球員們太讓我驕傲了,沒人真的知道這些男孩經歷什麼才能來到這裡,整個過程非常艱難。」

鮑以爾(Martin Boyle)為澳洲操刀第1點就罰丟,但接下來5名球員都順利踢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澳洲#祕魯#卡達世界盃#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