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跨4個10年都進NBA決賽 勇士主帥柯爾:超瘋狂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28
金州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橫跨「4個10年」都打進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州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橫跨「4個10年」都打進冠軍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總冠軍賽將在3日點燃戰火,這也將是金州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球員加上執教生涯第11度,且橫跨「4個10年」都進軍到冠軍賽,讓他在近日受訪時直言,能夠與這些偉大的球星合作甚至是爭冠,讓他的籃球生涯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魅力。
 

勇士今年在西區冠軍賽擊敗達拉斯獨行俠後,近8年來6度晉級總冠軍賽,而總教練柯爾更將是第11度進軍冠軍賽,力拚球員與執教生涯的第9座總冠軍。且從1990年到2020年這「4個10年」中,他都獲得了爭冠的機會,讓他直言瘋狂,「我沒有想過橫跨幾個10年這種事,因為這聽起來有點嚇人,但這是我個人的第11次,這點就已經難以置信了。」
 

球員時期柯爾先是跟隨芝加哥公牛隊在1996年至1998年間完成3連霸,1999年在被交易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後,又與黑衫軍拿下一座冠軍,成為聯盟史上第二位在60年代波士頓塞爾蒂克王朝外,完成「4連霸」的球員;2003年他球員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又回到黑衫軍陣中再嚐一次奪冠滋味,讓他在高掛球鞋前已經一隻手掛滿冠軍戒指。

 
 

2014年在勇士展開執教生涯的柯爾,則是在隔年就領軍奪下冠軍,且是在短短4年內就拿下3冠,在經歷過去2年低潮後,柯爾也再度領軍晉級冠軍賽,與他首次站上冠軍賽舞台已經相隔27年。

柯爾2015年帶領勇士奪得總冠軍,並獲邀前往白宮會見時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精彩的籃球生涯,柯爾說:「我認為自己十分幸運,能夠與喬丹(Michael Jordan)、皮朋(Scottie Pippen)、鄧肯(Tim Duncan)、羅賓森(David Robinson)、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在一塊,我的生涯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魅力,實在無法將其視為理所當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柯爾#勇士隊#總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6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