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籃球熱!亞當山德勒電影扮球探 還有「字母哥」傳記

記者 洪儀婷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8:49

NBA總冠軍賽季展開,搭上熱潮,串流平台紛紛推出籃球主題電影,由「命運好好玩」的男主角亞當山德勒,演出的「必勝球探」,有眾多現役球員客串,滿滿NBA元素;另外一部「王者之路」,則是將「字母哥」揚尼斯三兄弟,拿下總冠軍的故事搬到螢幕上。

圖/翻攝自YouTube Disney Plus TW

電影《必勝球探》:「你是要帶我去看籃球賽,還是無拳套拳擊,我們什麼比賽都有,我是史丹利蘇格曼,費城76人隊的球探。」

 

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成為總是在飛機與國外的球場上,發掘籃球高手的費城76人球探,現役球員胡安埃爾南高梅茲,則演出天賦過人的西班牙建築工人,邁向NBA球星的路程。

電影《必勝球探》:「想加入費城隊嗎?你的世界會在一夜間改變,我有工作要做,我要照顧我重要的媽媽和女兒,薪水90萬,他馬上請病假。」

由亞當山德勒及詹姆斯製作,劇情赤裸呈現,將看板巨星喬爾恩比德交易出去,換能幫球隊拿到冠軍的高手,驚喜的是獨行俠巨人馬揚諾維奇,灰狼新星愛德華,籃網後衛小柯瑞等現役NBA球員都客串一角,NBA總冠軍賽季還在進行,搭上體育盛事熱潮還有這部電影。
 

電影《王者之路》:「他們曾說我不夠格,不可能辦到,小心菜鳥要來蓋火鍋了,還說我們絕不會出人頭地。」

根據NBA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揚尼斯阿德托昆博故事,改編的傳記電影,闡述第一個家族三兄弟,都拿下NBA總冠軍。

電影《王者之路》:「若我們夠優秀,我們可以幫到爸媽,家裡有人得分,全家就得分。」

他們的父母1990年代,從奈及利亞移民到希臘,直到2013年字母哥,選秀會被公鹿選中,拿到希臘公民身分,結束長達18年的無國籍身份,隨後展開精彩的NBA生涯,OTT平台籃球電影,讓球迷看得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瑞#工作#飛機#NBA#總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9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