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林睿煬遭影射打假球! 統一獅點名球迷「23日前道歉」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20:43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圖/翻攝自統一獅臉書)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圖/翻攝自統一獅臉書)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昨天先發表現不理想,遭球迷在網路上影射打假球,球團今晚在臉書粉絲團嚴正譴責,並要求球迷5月23日前公開道歉,否則將協助古林睿煬採法律途徑提告。

統一獅隊昨天與中信兄弟交手,21歲的投手古林睿煬先發4.2局失4分,僅1分責失,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且個人出現2次失誤,獅隊最終以1比10落敗,古林睿煬承擔敗投。

 

古林睿煬表現不理想,賽後不但有球迷留言批評,甚至還影射古林睿煬「拿了不該拿的東西」,古林睿煬也在個人Instagram回應,他強調可以接受球迷批評自己丟得很爛,但無法接受這種影射的留言。

針對古林睿煬被球迷在網路上影射打假球一事,統一獅球團晚間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嚴正予以譴責,並表達球迷可針對選手表現不佳給予建議和批評,但未經查證影射打假球,實為不佳的行為,已造成球團及選手個人名譽受到影響,球團對於此事件不會姑息。

球團同時還一一點名留言影射的球迷,5月23日前在個人臉書社群及原留言文章處,針對這次事件公開道歉,若未針對影射事件道歉,球團將協助古林睿煬採法律途徑提告。
 

中職會長蔡其昌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古林睿煬,同樣無法接受球迷影射球員放水言論,他表示,他與聯盟法務、律師將協助並支持選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林睿煬#棒球#統一獅#球團#名譽#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