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巴特勒36分轟下老鷹 熱火季後賽首輪聽牌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40
NBA熱火巴特勒攻下3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熱火巴特勒攻下3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今天在巴特勒攻下全場最高36分、且讓老鷹主將楊恩只獲9分的情況下,以110比86大勝,在季後賽首輪以3比1「聽牌」。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首輪,頭號種子邁阿密熱火在系列賽前3戰打完後,以2比1領先第8種子亞特蘭大老鷹。

 

今天在老鷹主場的第4戰,地主球員韓特(De Andre Hunter)首節包括三分球3投全進在內、4次出手全部命中,個人獨得11分,帶領老鷹以26比25領先熱火。

次節熱火在巴特勒(Jimmy Butler)單節13分的帶領下拿下30分,反觀老鷹只有他們本季單節最低的15分進帳,因此在上半場打完時,熱火反以55比41領先老鷹14分。

熱火主力勞瑞(Kyle Lowry)因為左腿拉傷,這場比賽沒有出賽,但熱火在沒有純控球後衛組織的情況下,在上半場居然完全沒有出現失誤,創下隊史紀錄。
 

下半場老鷹未能扭轉局勢,終場熱火就以24分的差距輕鬆擊敗老鷹。

熱火的巴特勒今天包括三分球2投1中在內、21次出手命中12球,加上12罰11中,攻下全場最高36分,並抓下10籃板、送出4次助攻。塔克(P.J. Tuck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都拿下14分,斯特魯斯(Max Strus)、文森(Gabe Vincent)分獲12分、11分。

韓特此役攻下老鷹全隊最高的24分,替補的諾克斯(Kevin Knox)拿下12分次之,柯林斯(John Collins)則有11分進帳。

老鷹頭號主將楊恩(Trae Young)今天一共出手11次,其中10次是在三分線外,只命中其中3球,僅拿下個位數的9分,他的表現是老鷹今天輸球的一大關鍵。

熱火今天獲勝,在系列賽取得3勝1負的「聽牌」優勢,兩隊接下來將於26日(台灣時間27日)在熱火主場進行第5戰,熱火最快可於當天晉級季後賽次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NBA季後賽#美國職籃#熱火#老鷹#巴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889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