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樂天老將王溢正重返先發 率隊客場橫掃味全龍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7:54
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圖/翻攝自Rakuten#32 型男左投-王溢正臉書)
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圖/翻攝自Rakuten#32 型男左投-王溢正臉書)

今(17日),聯盟排名第一的樂天桃猿派出左投王溢正先發,味全龍則由洋投鋼龍先發,王溢正先發5局丟2分,幫助球隊3比2贏球,相隔397天再奪先發勝,生涯第71勝到手,也幫助球隊在週末的三連戰橫掃味全龍,戰績持續傲視全聯盟。


王溢正上周緊急接手因傷退場的先發投手曾仁和,4.2局沒有被打任何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也幫自己重新爭取回到先發輪值,今天面對龍隊先發,投5局被敲5安打、投出2K、失2分,失分出現在第3局下,被龍隊的前隊友林智勝打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打。


猿隊第4局上就馬上要回領先,馬傑森、林立的二壘打串聯打下1分,讓「姊姊」王溢正投完5局帶著3比2的領先狀況下退場,朱俊祥7局下登板,中繼聯投2局無失分、飆出4K、最後一局再由救援排行榜領先的洋將豪勁收下救援點。

 
 

王溢正本季第2勝入手,前一次以先發投手奪勝已要追溯到去年(2022年)3月16日,相隔397天再奪先發勝,這也是他的生涯第71勝,超越前中信鯨、統一獅投手高建三,獨占史上勝投榜第9位,距離下一個目標洋投風神的76勝,還有5場勝投。

 

龍隊洋投鋼龍先發投6局,被敲6安打、失3分(責失2分),優質先發的表現,但無奈打線沒發揮,最後承擔敗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王溢正#林立#樂天桃猿#味全龍#林智勝#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2114

0.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