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年中職明星賽回來了 再度上演國家隊對抗明星隊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8:02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圖/畫面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圖/畫面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

2022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烈開打,也是睽違6年再度重返洲際棒球場。今(18)日明星賽宣告記者會,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透露,今年明星賽重啟,將以國家隊對抗明星隊的模式,希望球迷能有個美好的棒球饗宴。
 

中華職棒最近一次舉辦明星賽是2019年,當時為了準備年底有關奧運資格的12強賽事,以中華隊、票選明星隊方式進行對抗,「最強銀行員」、「抗韓英雄」吳昇峰也有入圍、也是業餘球員參加中職明星賽第一人,他中繼3局只失1分,投出3次三振,最後入選年底12強賽事,在複賽對美國繳出好表現,可惜吞敗。

 
圖右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也出席記者會。(圖/畫面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


疫情影響,近2年明星賽被迫取消,終於在今年重新舉辦,繼2015年後,再度重返洲際棒球場舉辦明星賽,會長蔡其昌鼓勵球迷踴躍進場,「大家一起擠爆洲際球場!」,而今年明星賽將在7月30、31日舉行,蔡其昌表示,明星賽是職業棒球年度重大盛事,球迷朋友不再看勝負,「可以欣賞各隊的球員球星,集中起來一次看個夠,還有一些小驚奇,聯盟都在規劃中。」
 

記者會今天宣布主視覺,以及票價資訊、組隊方式。其中也選定雙方總教練,分別是國家隊總教練為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他今年原本要帶中職連隊出征台日交流賽;明星隊總教練由去年總冠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執掌兵符,今日下午2時網路票選開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味全龍#中信兄弟#富邦悍將#王建民#蔡其昌#台中#洲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6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