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爆冷門「下剋上」 灰狼狀元郎季後賽狂轟36分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1:39
灰狼狀元郎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狀元郎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今(17日)火熱開打,由第二種子的灰熊對上第七種子的灰狼,而灰狼在本季的附加賽拿出不錯的表現,但灰熊整體實力堅強,莫蘭特(Ja Morant)缺賽期間團隊還是交出優秀戰績。不過外界扔看好灰熊能過過關。今天首輪第一場,灰狼就展現出在附加賽的氣勢,加上陣中狀元愛德華(Anthony Edwards)火力全開,終場帶領球隊以130比117擊敗由莫蘭特帶領的灰熊。

灰狼本賽季例行賽打出46勝36敗戰績,排名西部第7,在日前附加賽擊敗快艇,搶下季後賽第7種子,也是球隊18年個賽季以來第二度闖進季後賽。

 
 
NBA季後賽火熱開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聯盟進攻火力前兩名的球隊在季後賽首輪碰頭,首節就轟下季後賽隊史紀錄的41分,而整整休息一周的灰熊,整場比賽只在第二節短暫兩度領先2分,一路苦苦追趕但後繼無力。
 
灰熊明星控衛莫蘭特(Ja Mo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德華本場比賽初生之犢不畏虎,完全沒有季後賽初體驗的生澀,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另外帶2籃板6助攻,配合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29分、板凳出發的畢斯利(Malik Beaseay)的23分力壓灰熊少主莫蘭特的32分,全場總共有11人得分上雙。灰狼旗開得勝,終場以130比117擊敗由莫蘭特帶領的灰熊。在系列賽取得1:0的暫時領先。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灰熊#快艇#季後賽#NBA#Anthony Edwards#Ja Morant#金塊#勇士#小牛#76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