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與完全比賽失之交臂 克蕭七局13K卻被換下場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08:36
洛杉磯道奇34歲的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本賽季首場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34歲的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本賽季首場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月10日,日本職棒千葉海洋羅德隊佐佐木朗希完成一場連續13K、整場19K的完全比賽,讓他受到全世界喜愛棒球的球迷矚目。而在今14日,美國職棒也出現一場極有可能的完全比賽,效力於洛杉磯道奇34歲的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本賽季首場出賽,就用優異的表現證明自己還能投, 一開賽面對雙城打者送出2K,接著分別於2到7局分別送出2K、1K、2K、2K、3K、1K,7局結束雙城隊沒有任何一名打者上壘且僅用80球,但就此完成投球任務,被總教練換下場休息。

去年飽受傷病折磨的克蕭(Clayton Kershaw),在今年賽季春訓復出時表現優異,4場出賽共投了11.2局只掉4分自責分,並送出13次三振,表現也相當出色,但道奇仍舊選擇將開幕戰先發交給新世代王牌畢勒(Walker Buehler)。

 

道奇開幕戰先發畢勒(Walker Bueh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面對雙城一戰主投7局送出13次三振,雙城打者完全沒轍,也就是繳出7局完全比賽的內容,此時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決定將克蕭(Clayton Kershaw)換下,讓克蕭無法挑戰先發投手在職業生涯最難達成的紀錄,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位,在7局後保持完全比賽狀態卻被換下場的投手。
 

在賽後受訪時克蕭表示,他也認同教練團做出的這個決定,克蕭(Clayton Kershaw)說:「那些都是自私的目標,我們在這裡的真正目的是贏球,自己當然也想繼續投下去,但有些事情更重要。」
 

大聯盟上一場完全比賽是10年前,由當時效力大都會兩屆賽揚左投山塔納(Johan Santana)所投出,為了完成這場無安打比賽,全場熱投134球,順利寫下個人生涯新里程碑,但在這場比賽之後,山塔納(Johan Santana)在傷兵名單進進出出,也是其大聯盟最後一個賽季。在超過百年歷史的大聯盟中,總共也只出現23場完全比賽,可見完成這紀錄的難度。

 

克蕭(Clayton Kershaw)本季初登板完成7局完全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佐佐木朗希#千葉海洋羅德#Clayton Kershaw#柯蕭#洛杉磯#道奇#雙誠#完全比賽#三振#無安打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8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