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鵜鶘麥卡倫狂砍32分 保有季後賽一線生機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08:35
鵜鶘後衛麥卡倫(CJ McColl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後衛麥卡倫(CJ McColl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附加賽今(14日)由西區排名第9名的鵜鶘對上排名第10的馬刺,贏家將對上前一日(13日)附加賽的敗隊洛杉磯快艇,爭取最後一張西區季後賽門票,兩隊年輕球員的穩定性將成最大考驗。最後鵜鶘以113分比103擊敗馬刺,將與快艇隊搶季後賽最後門票。

連兩季無緣季後賽的馬刺,本季進入重建期,靠著附加賽,才有重返季後賽8強的行列。在沒有經驗豐富與實力兼具的球星帶領球隊下,也考驗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與整合團隊的能力,但馬刺本季依舊有幾名不錯的新秀竄出,靠著年輕勢力崛起,也讓球隊取得附加賽的機會,保留季後賽的一線生機。

 

更多新聞:NBA/第三節狂取42分、老鷹啄黃蜂 搶季後賽最後門票

前三節單節都由鵜鶘領先,第三節結束鵜鶘領先馬刺17分,但第四節馬刺極起直追,一度將雙方比數拉近到只有5分差距,但最後扔敗下陣來,提早放暑假。 鵜鶘在季中換來的後衛麥卡倫(CJ McCollum),借助他的出色攻守和豐富經驗,成功幫助球隊取得附加賽門票,還一舉衝上西區第9。麥卡倫(CJ McCollum)本場比賽火力全開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外帶6籃板7助攻,優異的表現帶領鵜鶘獲勝,幫助球隊保有一線生機。另外馬刺隊的莫瑞(Dejounte Murray)、伯爾特(Jakob Poeltl)、強生(Keldon Johnson)都有得分上雙的精采表現。
 
鵜鶘下一場將與快艇爭取西區季後賽第八種子的門票,贏家將對上西區排名第一的太陽。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後賽#NBA#洛杉磯#太陽#馬刺#鵜鶘#附加賽#CJ McCollum#Gregg Popovi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