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副業醫生?場邊幫球棒CPR 網虧:急救手感?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09:00
大谷翔平被鏡頭捕捉到在比賽中球棒做心肺復甦術。(圖/翻攝自Barstool Sports Twitter)
大谷翔平被鏡頭捕捉到在比賽中球棒做心肺復甦術。(圖/翻攝自Barstool Sports Twitter)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開季打擊小低潮,電視鏡頭捕捉到,他在比賽中作勢對棒子做心肺復甦術(CPR),搞笑畫面獲得大聯盟官網報導。

大聯盟官網的標題說:「大谷翔平是右投手(RHP)、指定打擊(DH)......還是一名醫生(MD)?」

 

去年46轟排名美國聯盟第3、拿下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大谷翔平今年開季小低潮,前5場比賽21打數3支安打,打擊率1成43,只有1支二壘安打,全壘打尚未出爐。

雖然打擊慢熱,大谷翔平沒有失去幽默感,電視轉播拍到,他在休息區內與隊友搞笑,雙手交叉對著自己的球棒一壓再壓,一邊低頭口對口人工呼吸,彷彿要把自己的打擊手感從垂死掙扎當中救回來。

棒球場迷信多,球員把球棒、手套等比賽工具擬人化也時有所聞。大聯盟官網記者阿吉勒拉(Nick Aguilera)提起2017年一段趣聞,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時40歲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效力太空人隊,幾乎整季都以指定打擊(DH)的角色出賽,鮮少守備,隊友們煞有其事把他的外野手套,放進一個像是棺材的盒子裡,聚在草皮上,為手套舉行告別式。

阿吉勒拉開玩笑,要是大谷翔平救不回他的球棒,這支球棒也許會去天堂的休息室與貝爾川的手套相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大谷翔平#棒球#球棒#CPR#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