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擁有MVP打線又怎樣?天使破隊史紀錄14連敗 回顧近10年盤子簽約!

作者 賴威志
發佈時間:2022/06/1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4:16
大谷去年獲得美聯MVP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去年獲得美聯MVP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賴威志

去年球季結束後,大谷翔平雖然對於自己獲選美聯MVP感到非常榮幸,但也坦言不太喜歡輸球大於贏球的日子,而天使在新賽季迎來了傷兵的回歸,開季也打出27勝17敗的好成績,正當以為太空人、運動家等強權沒落,天使要崛起時,他們開始了無止盡的連敗,截止到6/9,已經吞下了14連敗,不停刷新對史的連敗紀錄,擁有大谷翔平、Mike Trout、Anthony Rendon的MVP打線,戰績卻不見起色,不過老天使迷可能也習慣了,今天就帶大家回顧一下近10年來,天使做了哪些「盤子」投資!
 
 
「生化人」Albert Pujols來到安那罕後退化成了一般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 Albert Pujols

2011年不死鳥紅雀一路從外卡殺到世界大賽,在David Freese的出色發揮下硬生生從遊騎兵手中奪下世界大賽的冠軍,在球隊效力11年的「生化人」Albert Pujols遲遲未能得到合理的續約報價,此時天使站出來開出10年2.4億美金的合約成功延攬,不過後續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在天使的10年裡他僅僅三個球季超過30轟,打擊率更是完全沒有踏上三成,失去耐性的天使在去年季中將Pujols DFA,正式結束賓主關係。

 
C.J Wilson球季最後一年直接退休開始他的賽車第二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 C.J Wilson

蝦款?一個4年替球隊貢獻51勝的投手也算是盤子簽約?沒錯!2011年投出生涯年的C.J Wilson在當年的賽揚獎票選排名第6,不過季後賽荒腔走板的表現讓母隊遊騎兵對於Wilson的續約報價產生疑慮,此時,同區的天使出手以5年7500萬美金的合約成功網羅,4年留下51勝35敗ERA 3.87應該算對得起這個身價了,不過以當時的時空背景來看,年薪超過2000萬美金的投手在聯盟寥寥可數,Wilson的各項數據都是逐年下修,即使在2013年投出17勝,但進階數據也表明只是個合格的2-3號先發而已,後來飽受傷病的他在合約最後一年直接選擇退休投入賽車行業。
 
 Josh Hamilton曾經是聯盟的勵志典範,最後故態復萌,成為球迷口中的薪水小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 Josh Hamilton

又是一個遊騎兵出廠打出生涯年的球員,Josh Hamilton浪子回頭的故事可謂是大聯盟的佳話,在2012年敲出生涯最多的43轟,因為年紀和傷病、場外問題,遊騎兵不願意開出Hamilton團隊心儀的價碼,最終「又」是天使出手,5年1.25億的美金讓這位前美聯MVP點頭加入,不過這筆簽約應該是天使球迷最嘔的,因為加盟的第一年Hamilton健康出賽了151場,最終只留下0.250的打擊率和21轟的成績,隨後就開始他的受傷過程,最後還被爆出他又沈浸在毒品的世界,無奈之下天使只能認賠殺出!

 Justin Upton轉戰天使好成績僅僅維持一年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 Justin Upton

2017年還在老虎的Justin Upton在125場就敲出28轟,而天使看中他的火力,所以將他交易至隊上,在剩下的25場出賽中Upton依舊送出136的OPS+,此時天使承接他的合約才跑到第二年,又決定以5年1.06億的合約將他綁住,至少在職業生涯最輝煌的年紀,Upton都是穿著天使隊的球衣出賽,不過這份喜悅僅持續一年,2018年他繳出在天使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30轟賽季,往後的幾年他有將近一半的時間在傷兵名單度過,忍無可忍的天使在4月將他DFA,提前結束這段賓主關係。
 

目前才32歲的Anthony Rendon有機會觸底反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 Anthony Rendon

2019年華盛頓國民拿下了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有幾張長約在身的國民沒辦法滿足Anthony Rendon的續約價碼,雙方只能選擇分手,後者與天使簽下7年2.45億的大合約,被外界期待能與大谷翔平和Mike Trout一起拯救天使逐漸地落的打擊火力,在第一年的縮水賽季Rendon確實維持不錯的身手,在MVP票選榜排名第10,不過在短短的60場的球季,許多球員的好成績難免會遭到質疑,而在隨即而來的2021賽季中Rendon只出賽58場留下6轟就開刀整季報銷去了,今年傷癒回歸的他也是偶爾會躺一下IL,目前2/3/4的打擊三圍確實對不起他的身價,未來就看他能不能用行動來打臉這份排名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天使#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