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刺逆轉勝爵士 帕波維奇成史上「最多勝」教頭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5:40
總教練帕波維奇拿下執教生涯1336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教練帕波維奇拿下執教生涯1336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天在主場以104比102逆轉勝猶他爵士隊,總教練帕波維奇拿下執教生涯1336勝,超越前傳奇教頭尼爾森,登頂史上最多勝教練。

賽後馬刺(San Antonio Spurs)主場大螢幕播放尼爾森(Don Nelson)事前錄製恭賀影片,他在影片中向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我很驕傲你完成了這項成就,我早就等不及這一天的到來。」

 

賽前帕波維奇和尼爾森並列史上最多勝教頭,而兩人不僅是朋友,還曾是同事,帕波維奇曾任尼爾森在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的助理教練2個球季。

帕波維奇的這項里程碑共耗費26個賽季、2030場比賽才達成,而他說,這項榮譽不屬於任何單獨個體,「它不是我的,它是這座城市裡的我們的。」

帕波維奇理由很簡單,籃球是團隊運動,「你教導球員要如何打球,而且他們必須團結一致。」
 

帕波維奇是近年最負盛名傳奇教頭,手握5枚冠軍戒指,曾率馬刺連續18個球季繳出50勝以上戰績,連22年率隊打進季後賽,直到2017年這項紀錄才中斷。

帕波維奇賽後好不容易從球員簇擁下脫身回休息室,但就算在門外也能清楚聽到一盆冷水淋下來的聲音,馬刺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說:「今晚他必須好好享受,他別無選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籃球#NBA#馬刺#爵士#帕波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6

0.1183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