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科維奇不打疫苗入澳受阻 納達爾:個人造業個人擔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0:28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抵達墨爾本後因未符合防疫入境規定而遭取消簽證,喬科維奇長期競爭對手納達爾今天表達遺憾,但認為喬科維奇必須面對自己不接種疫苗的後果。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面臨被驅逐出境,但他已向法庭提出挑戰,要求留在澳洲,參加本月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他和納達爾(Rafael Nadal)都將在澳網角逐創紀錄的第21個大滿貫賽冠軍。

 

納達爾上個月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他說他堅信以接種疫苗來阻止一場「很多人已經死亡」的疫情。

「紐約時報」指出,喬科維奇從不吝表達一些科學與醫學的另類觀點,像他曾聲援祈禱與信仰能淨化水中毒素的看法,也在諸多場合反對強制施打疫苗,他此前也一直不講自己有無接種。

納達爾表示:「對我來說,唯一明確的是,如果你接種疫苗,你可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和任何地方比賽;在我看來,世界已經受夠了不遵守規則的痛苦。」
 

納達爾說:「他(喬科維奇)自己做出決定,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做出自己的決定,但也有一些後果。」

納達爾表示:「當然我不喜歡現在發生的情況。在某種程度上,我為他感到惋惜。但是同時,他幾個月前就知道規定,所以這是他自己做的決定。」

納達爾今天在墨爾本夏季賽(Melbourne Summer Set)擊敗立陶宛選手貝蘭基斯(Ricardas Berankis),加速他從疫情和傷病中恢復的腳步。

囊括20座大滿貫賽冠軍的納達爾,在這項澳網熱身賽第二輪以6比2、7比5獲勝,闖進大會最後8強之林。這是他從去年8月以來在ATP巡迴賽上的第一場單打比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喬科維奇#防疫#入境#取消#簽證#澳網#Djokovic#納達爾#Nad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