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小龍女應援險遭球棒砸 隊長英雄救美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25

周六的中職賽事相當精彩,大師兄林智勝打出再見全壘打,陳子豪更是以單場雙響砲刷新張泰山的最年輕百轟紀錄。而另一場味全龍賽事,啦啦隊員在場邊表演時,突然飛來一根斷掉的球棒,一旁隊長帥氣用肉身阻擋,英雄救美。

圖/翻攝自Dragons味全龍官方頻道 

 
啦啦隊跳到一半,突然驚險瞬間,天外飛來一棒,差點擊中小龍女Like,而用肉身擋下高速砸來斷棒的,就是味全龍應援隊長勛雞,英雄救美帥氣MOVE,網友大喊可以嫁了。

味全龍隊應援隊長勛雞:「當下反應,因為就覺得說自己也打過球,棒子飛過來球飛過來,就是先去保護身邊的人,當然是一個很突然,很本能的反應,LIKE(小龍女賴可芸)說你很帥,然後我有...很開心。」

真的是好險好險,反應夠快,而週末中職精彩戲碼,還有大師兄林智勝。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賽轉播:「把球送到了中外野方向,林智勝這一棒,有機會形成再見全壘打。」

一棒炸裂直接帶走比賽,所有隊友都跑上來,灑水狂歡慶祝,現場球迷更是嗨到翻天,因為林智勝,目前累計288支全壘打,距離紀錄保持者張泰山的289支只差1轟,中信兄弟迎戰樂天桃猿,陳子豪趕進度單場雙響炮。

球賽轉播:「哇,這一棒在右半邊方向,陳子豪看一下,界內還是界外,職業生涯的第100轟。」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歷經前陣子長達一個多月的全壘打乾旱期,陳子豪以26歲又114天,刷新張泰山的紀錄,是史上最快生涯百轟,連自己都說真的沒想到,但接下來要拚回年度總冠軍,替去年落敗雪恥。

球賽轉播(2020.11.08):「打擊出去,這一棒在左半邊,蘇智傑掌握到飛球落點完成接殺,比賽結束。」

去年賽季統一獅逆轉勝奪冠,然而今年台灣大賽總冠軍戰,兩隊再度碰頭,連續2年的獅象大戰,即將在11/27,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採7戰4勝制,而且中信兄弟今年,例行賽排名第一,有主場優勢,能不能終結7年6亞魔咒,就要看棒子火不火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季#冠軍戰#球賽#中信兄弟#陳子豪#全壘打#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413

0.2848